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土?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ihsZymCBRkK6FZoW2_P0JAf3Z4qtwg-/article?mid=3270&prev=3283&next=3263&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粉馬拉松小子毛巾底短襪幫助睡眠結婚除腳臭的方法
土?ㄎ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靠)
轉學考後面對新學校的期中考
第一次為考試那麼緊張害我神經麻痺
星期一考統計學(%26^$%@*!#)
統計學上課講解超快 來不及反應
用原文書就罷了 還給我搞英文出題
讓我腦細胞壞死70% 差點回不到現實世界
考試考那麼久頭一次有痛苦到快爆炸的感覺
星期二考離散數學(不是人在學)
再度讓我的腦細胞嚴重受創
我的世界數學頂多可以容納加減乘除
數字相關科目 我只會超入門的
不然我就會被關在門外 動彈不得
星期三、四考的科目免強可以應付
星期五考會計學 精神稍微緊繃
寫分錄、T字帳、試算表寫到快翻臉
算到最後借、貸不平衡 非常好的結果
幸好老師會斟酌扣分 不然就GAME OVER
從工科轉商科很多科目都要從頭開始
不過我覺得商科的科目比工科還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