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陽光住院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yPIAPWBBUMp98hPrYIR8Q--/article?mid=9690&prev=9705&next=9682&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uan40816衛生棉asglueccgns
陽光住院
今天非常感謝犬社老闆弟弟幫忙,
一早就到山上載我帶陽光去內湖看獸醫~~~
到了獸醫院先抽血檢查,
由於陽光太大得再到別處照X光,
整個過程抱上抱下的很累人,車子又沒地方停,
讓老闆弟弟一趟一趟的跑,心裡很是過意不去~~~
獸醫診斷結果,陽光因細菌感染加上感冒和黃疸,
引發白血球指數飄高,需要住院吊點滴治療幾天,
一天費用約三千,兩張X光片1200要另外算~~~
決定讓陽光住院後要離開時,陽光眼神很哀怨一直看著我,
看得我也跟著難過不捨,摸摸牠的頭安慰牠說:要乖乖接受治療,好了就可回山上讓媽咪疼~~~
回程中內心很沉重,想著自己又陷入情感的磨難了~~~
回到家跟阿公說:這次陽光的醫藥要用很多錢,我口袋又要去一角了~~~
阿公先不作答,進房間拿出一包紅包給我說:這包拿去給陽光醫療用,剩下給妳,
妳別問也別再碎碎唸~~~
算算共26600,納悶著家裡錢都我在管,
過年他兒子給他的紅包早被我充公了,
阿公哪還有這一包紅包呢!!!
後來想想!!這應該是他孫子包給他的,
喔!!原來阿公藏私房錢,難怪會要我別問,
好吧!!別問就別問!!拆穿又有何意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