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F-22 飛行員受困記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YVrmi.TBROQj6rOu.AEcA--/article?mid=16136&prev=16151&next=16120&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做業務如何開發客戶除腳臭的方法電暖器臭味躲不掉怎麼認識新朋友
F-22 飛行員受困記
在本次事件中,卡住的座艙蓋將飛行員困在艙內達5小時之久。直到營救人員使用圓盤鋸將艙蓋切開後,飛行員才爬了出來。空軍聲明表示不會對本次事件進行調查。但一個非官方調查報告顯示,是由於螺絲脫落而導致艙蓋被卡住。  儘管負責採購F22的官員稱這只是又一次微小的技術故障,洛克希德公司仍然表示將會用更耐久的螺絲替換出現問題的這些,空軍也表示將檢查所有的F22座艙蓋。  據悉,本次故障的經濟損失約83000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