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連跳兩級奪高分 13歲考進雄中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26405&prev=26423&next=26397&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ondajanib4timikabertuvpmwilburnlo15895
連跳兩級奪高分 13歲考進雄中
連跳兩級奪高分 13歲考進雄中
高市五福國中生蘇祐瑄,在國小2年級和4年級連續跳級,剛滿13歲就參加國中基測,拿下401分,應該可以進南部高中生第一志願-高雄中學,平常沒固定補習,只在暑假加強數理科,媽媽說,平常多閱讀課外讀物,以及家長多陪伴孩子,都是考出好成績的關鍵。
低頭翻著課外讀物,這位小平頭,濃眉大眼,一臉稚氣的男孩,他是今年13歲的蘇祐瑄,在國中基測拿下401分,應該可以進入南部高中生第一志願-高雄中學。
能以13歲的年齡參加國中基測,就因為在國小二年級和四年級連續跳級,也讓蘇祐瑄和同班同學比起來,年紀看起來小了點,考出這麼高的成績,未來想當上醫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平常沒補習,只在暑假一週一次加強數理科方面,兒子考出好成績,母子倆相視而笑,開心神情全寫在臉上,13歲就考進雄中,也讓人直呼實在好厲害。
%26nbsp;基測榜首怪招 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