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圓滿的誓願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12840&prev=12859&next=12833&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thanhjennigtyhpH5.5酸鹼平衡褲憂鬱症和躁鬱症的症狀治療vo205candivlq
圓滿的誓願
圓滿的誓願
李偉居士,皈依廣欽老和尚,他的母親黃氏,也是老和尚的弟子,黃氏在老和尚圓寂後的一年,也因病歸西,黃氏在世時,樂善好施,熱心佛教。
  李偉有一次,參加『朝山』,這朝山是大家從山腳列隊,三步一拜,一直拜到山頂的大雄寶殿,每個人口中念著佛號,在最前頭,是出家眾,手上拿著『柳音』,『柳音』是一種法器,『叮叮叮』的發出聲音,大家聽聲音,引領著大家,或跪或拜,或舉步或喧佛號。
  朝山的隊伍,蜿蜒很長,來朝山的人,絡繹不絕,場面又莊嚴又熱鬧。
  朝山的益處不少:
  第一、登山運動健身。
  第二、虔誠禮拜修行。
  第三、念佛。
  第四、妄念不生。
  這條朝山的道路,崎嶇難行,約有幾百丈長,全是土路,對朝山的人,也是一大考驗。
  李偉隨著大眾朝山,很虔誠的念佛跪拜,他偶一回首,看見一群婦女朝山,當中有一位,身背香袋,面貌極似自己的母親。
  李偉怔住了。
  他向她招手。
  她也向他招手。
  李偉認定這名婦女一定是自己的母親,他急忙的脫離朝山隊伍,走下幾十步路。
  再一看:
  那面貌極似母親的婦女卻轉眼間不見了。
  李偉不信,但,確實不見了。
  李偉相信自己的眼力,那婦女是母親,不可能看錯,但是,只一剎那,就消失。
  別人認定李偉眼花。
  李偉說:『明明婦女中有一位是母親,而且互相招呼,走下幾步路,就消失,這是怎麼一回事?』
  李偉說,明明是母親。
  外人說,不可能,人死不能復生,是眼花。
  雙方爭辯。
  有人對李偉說:
  『去找x大師。』
  『為什麼去找他?』李偉問。
  『他頗有靈異!』來人答。
   ●
  李偉對我說:
  『請告訴我事情的真相!』
  我請示佛菩薩,佛菩薩示下一偈:
  勇猛堅固願。
  身揹妙香袋。
  讚諸佛功德。
  慈悲示現來。
  我告訴李偉:
  『令慈相貌是臉圓圓的,眉毛細而長,慈眉善目,牙齒有一特徵,下牙正中偏右,鑲了一顆金牙。』
  李偉說:
  『準極了!連牙齒的特徵都講了出來,真的是靈異非凡。請問大師,我母親示現,是為了什麼?』
  我說:
  『令慈心願未了!』
  『什麼心願?』
  我回答:
  『你母親在世時,樂善好施,在寺廟裡當志工多年,她曾向佛菩薩發下誓願,要完成這一條朝山大道的道路工程,但,由於工程的經費浩大,一直沒有能力承擔,發下誓願不久,她也生西了,所以這個誓願未了,因此,在朝山的時候,特別向自己的兒子示現,可能希望自己的兒子,來完成朝山大道的誓願吧!』
  李偉居士告訴我:
  母親確實在寺廟當志工多年。
  母親也確實樂善好施,父親的錢,兒女給她的錢,差不多全捐贈出去了。
  至於母親發願建朝山大道的事,自己卻未聽母親談及此事。
  李偉說,要問問自己的父親才能明白,也許自己的父親才會知道這件事。
  李偉回去問父親。
  李父回答,確有此事,但,因為自己的經濟狀況始終未達理想,所以發出的誓願,並沒有做。
  李偉回來告訴我:
  『大師,你的神算非常令人敬佩,陽間的事能知曉,連陰間的事也精準,叫人不敢相信!』
  『你去完成令慈的誓願吧!』我說。
  李偉答:
  『不是我不做,我也願意做,只是尚欠東風。』
  『東風?』
  『錢。』
  我說:『我傳你一個咒子,你就有錢!』
  李偉笑了:
  『大師開玩笑。』
  『不,是真的。』我認真的說:『這是因為你母親發下了建朝山大道的誓願,你繼承令慈的遺願,我才肯將此咒傳授給你,你念此咒,不出幾年,必有富貴,記住,一得富貴,馬上去還願。』
  李偉說:『真有此咒!』
  我說:
  『絕對是真。』
  我取出一部經,這是『雨寶陀羅尼經』,經云:若有善男子,書寫受持,受諸快樂,安隱豐饒。若有人素食梵行,斷食酒肉,日夜恒誦,獲大富貴。
  李偉面有難色:
  『要素食,要梵行?』
  我說:
  『這樣吧!你先免驚,我的法自然就好,我不要你素食,也不要你梵行。只是你在吃飯前,念嗡阿吽一遍,你就吃了。要行房,也念一遍嗡阿吽,你就行房。』
  我再教他:
  『要誦此咒子,第一次要先誦八百遍,以後一天分三時,早上、中午、晚上,各百零八遍。』
  『咒很長嗎?』
  『不長,只有幾個字,很簡單。』
  我寫出真言:
  『嗡。乏蘇。達咧。梭哈。』
  李偉一看:
  『這簡單,可行。』
  我告訴李偉:
  『不要小看嗡阿吽三個字,這三個字是三字明,明就是清淨,也就是變化清淨,就是梵行。這三個字不可思議,意義深遠,非同小可的。另外,雨寶陀羅尼真言,確實可得大富貴,此咒少人知,珍貴異常,我不輕傳,要有真實誓願才傳。』
  『要灌頂嗎?』
  『要。密教咒子皆要灌頂,才有傳承加持力!』
  我給李偉施灌頂。這是:
  素食梵行本應該。
  奈何世人做不來。
  不動一塵即是佛。
  變化清淨豈異哉。
  凡夫本來就是佛。
  只是俗客迷錢財。
  今傳咒子為施善。
  覺華還向妄心開。
   ●
  李偉對我有信心,對『雨寶陀羅尼真言』有信心,李偉也不是剛剛入佛,他知道學佛要發五大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福智無邊誓願集。
  法門無邊誓願學。
  如來無邊誓願事。
  菩提無邊誓願證。
  自他法界同利益。
  李偉本有一顆學佛的心,又很孝順父母,認為母親的誓願等同自己的誓願,母親未完成,自己一定要去完成。
  他每回念完咒,同時迴向:
  『願一切有情所求,世間及出世間,殊勝大願,速得成就。』
  李偉修了一年。
  自己經濟未改善,並無證驗,但他不灰心。
  有一夜,他有一個奇特的夢:
  夢見自己母親前來,帶他一起飛行。
  他問母:
  『何時經濟好轉?』
  母答:『緣至矣!』
  又問:『朝山大道願未了?』
  母答:『緣至矣!』
  他們飛到一個小山頭,雙雙飛落地上,母親指著這座小山說:『記住,左方有一座小土地廟,右方有一座孤墳,前方有一小橋流水,小橋名普利橋。』
  『這小山?』李偉狐疑。
  『買下。』
  『這荒山有何益處?』李偉懷疑。
  母親二話不說:
  『買下。』
  夢至此,李偉便醒了,這時知道自己還睡在床上,但夢中母親的話,仍然留在耳邊,『買下』兩字非常清晰。
  有一天。
  有一位朋友,經濟發生困難,他要變賣自己的房地產,他求李偉,願意便宜賣出。
  朋友帶李偉去看一座小山。
  李偉一看,非常驚駭,因為正是夢中的小山,左有土地公廟,右有一座孤墳,中間有小橋流水。
  李偉對友人說:
  『小橋橋名是普利。』
  友人說:
  『我買來時,就有這座橋,橋名從未注意。』
  兩人上前一看,正是『普利橋』。
  友人也吃了一驚。
  『你來過?』
  李偉答:『夢中。』
  友人說:
  『李偉真的愛說笑。』
  李偉依照母親夢中的指示,真的把小荒山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了下來。
  買了下來後,李偉茫茫然,母親要我種水果嗎?荔枝、龍眼、李子、木瓜、香蕉。.....
  有人笑李偉傻。
  想種水果發財,現今門都沒有。
  李偉也覺得自己是傻,他每隔一段時日,便往小山走走,覺得這小山一無是處,種水果,自己不內行。山岥地開發成大社區,還沒有發展到這裡。建靈骨塔,自己從未想過。蓋一座廟,誰會來這荒郊野地蓋一座廟。同時這小山也非風水佳城之地。
  李偉想不通。
  很多人都想不通。
  李偉買這座小山,全為了一個夢,他告訴別人,別人笑他是:『去校。』(台語:發瘋。)
  李偉發現小山的一處山窪,自從他買了之後,冒出一股清涼的泉水,他不以為意,但這股泉水愈冒愈大,潺潺而流,流入附近的小河之中。
  李偉彷彿有靈感,他用瓶子裝起泉水,送去檢驗,檢驗的結果,竟然是水質優異,是天然湧出的礦泉水。
  這水不含脂肪、碳水化合物、糖類、蛋白質。
  水中有鈉、鈣、鎂、鐵、氟、....
  檢驗報告說,水質不但優異,有人體需要的礦物,沒有沉澱物,入口清涼。
  是礦泉水。
  李偉於是福至心靈。
  他成立礦泉水工廠。
  他找我取名:
  『請替礦泉水取一個佳名。』
  我先取:
  『潔盈、清逸、盈盈。』
  李偉說:『有重覆。』
  我再取:
  『普利。』
  李偉說:
  『就是這個,相應了!』
  原來那座橋,就是『普利橋』,他把自己的小山取名『普利山』,山中出來的泉水,就叫『普利礦泉水』,這不是相應是什麼!
  『普利』礦泉水一推出,其銷售量直線上昇,賣的成績非常的好,人人讚揚!
  『普利礦泉水』風行全國,人人愛飲,其他品牌的礦泉水均輸給『普利』,真的是:
  普及天下。
  利益眾生。
  更奇的是,小山的泉水,源源湧出不絕,彷彿小山的底下,就是一條取之不竭的地底大河。
   ●
  這位李偉得了福報,也不忘本,馬上把『朝山大道』給完成了,先完成母親的誓願。
  李偉行善佈施,有乃母之風,然而他現在是大戶人家,出手是大手筆。
  很多佛教團體聞風而至。
  李偉捐款建寺、蓋醫院....等等。我看到李偉獲得表揚,上電視。
  有一年,我回國。
  走過一家大門面,氣派宏偉的大樓之前,我問:
  『誰家的公司?』
  『李偉的。』
  我『哦!』的一聲。不說什麼。
  後來我聽說李偉一直要找我,我一直沒見他。直到有一次,他派車子來載我,我才到李偉的家,李偉的家門口有保全人員的崗哨。
  家中很氣派,李偉已是多家公司的董事長了。
  李偉從樓上下來,看見我非常的熱絡,要僕人好好的款待我。
  他說:
  『怎不來找我?』
  我說:『對不起!我實在忙!』
  『忙什麼?』
  『度眾生!』
  『你須要我幫你什麼嗎?』李偉說。
  『哦!沒有!』我反問他:『你找我有什麼事?』
  『無事,只想看看大師。』
  我們談了一下。
  我問:『現在還念雨寶陀羅尼咒嗎?』
  他答:『念,以前念得多,現在較忙,現在念得少。』他的臉紅紅的,不好意思。
  我嚴肅的告訴他,不可忘了『持咒』。他點點頭,連答:『是。是。是。』
-----------------------------------------------------------------------------------------------
常持咒就會有錢富貴,唸出聲或不出聲心中默念皆可 嗡。乏囌。達列。娑哈
ㄨㄥ 。 ㄈㄚ ㄙㄨ˙ 。 ㄉㄚ˙ ㄌㄧㄝ˙ 。 ㄙㄡˇ ㄏㄚˋ 。 佛說雨寶陀羅尼經 唐不空/譯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住憍睒彌國建吒迦林。與大苾芻眾五百人俱。又與諸多大菩薩摩訶薩俱。時憍睒彌國中有一長者名曰妙月。諸根寂靜。心意寂靜。多有男女。及多僮僕。淨信成就。往詣佛所。頭面禮足。繞百千匝。卻住一面。合掌恭敬而白佛言。   世尊。欲問如來應正等覺。少有所疑。惟願大慈悲垂愍聽許。爾時世尊告長者言。恣汝意問。當為汝說。令汝心喜。時彼長者聞是語已。歡喜踴躍。   世尊!云何善男子善女諸貧匱者可得富饒。諸有疾病可得除愈。   爾時世尊告妙月長者言。何緣作如是問。   時彼長者重白佛言。世尊。我等在家多諸眷屬。資財乏少。難可支濟又多疾病。惟願世尊開示法要。當令貧者永離貧窘。倉庫財寶皆悉盈滿。存濟家中妻子男女眷屬。有來求者必生歡喜。為大施主。使諸倉庫金銀珍寶如意摩尼。金剛諸珍。商佉室羅。赤珠瑪瑙金寶之類。豐饒無有盡竭周給親屬。廣修惠施。饒益有情。   爾時世尊告妙月長者言。善男子。我於過去阿僧衹劫前。遇佛世尊名持金剛海音如來應正遍知。從彼如來受得此雨寶陀羅尼。受持讀誦。思惟計念。隨喜為他廣說流布。由此陀羅尼威德力故。若善男子。人與非人。藥叉。羅剎。畢隸多。畢舍遮。鳩槃拏。烏娑多羅迦。布單那。羯吒布單那等。起惡心者。不能為害。復有諸鬼。噉人脂髓。膿血涕唾。大小便利。欲來者。不能為障礙。   佛告妙月。若有善男子。心念手持。書寫。但聞名字。受持隨喜。廣為他敷演者。彼善男子善女人。長夜安穩。受諸快樂。為瑜珈資糧。安穩豐饒故。若有人欲受持此雨寶陀羅尼者。先應供養一切如來。一夜二夜三夜。專心誦持。愛敬。淨信三寶。諸天悉歡喜。即雨財寶榖米。為彼讀誦法師故。即說陀羅尼曰:『 嗡。乏囌。達列。娑哈。』   佛告妙月長者。此名雨寶陀羅尼。以此陀羅尼威力。病患飢儉疾疫業障。悉皆消滅。若男子善女人先應供養一切如來。於一日一夜無間斷誦持此陀羅尼。其家即雨寶如大人量。一切災禍悉皆銷滅。是故善男子。當受持此雨寶陀羅尼。廣為他人分別演說。善哉。世尊。妙月長者聞佛所說。歡喜踴躍。我今從佛受此雨寶陀羅尼。受持讀誦。廣為他人分別解說。爾時妙月長者受佛教已。右繞世尊百千匝已。合掌恭敬。頭面禮足。歡喜而去。   爾時佛告具壽阿難陀。汝往妙月長者家。看彼長者諸庫藏中種種財榖。諸珍寶物。及諸資具。今悉盈滿。爾時具壽阿難陀受佛已。往詣憍睒彌大城妙月長者家中。入已。見諸庫藏中。財寶悉皆盈滿。見此事已。心大歡喜。踴躍而還。爾時具壽阿難陀怪未曾有。心甚歡喜而白佛言。世尊。以何因緣妙月長者家中庫藏盈滿諸珍。   佛言。善男子。妙月長者淨信於我。受持此雨寶陀羅尼。為一切有情宣說。是故阿難。受持此陀羅尼。廣為人說。我以佛眼觀諸世間天人魔梵。沙門。婆羅門。於此受持雨寶陀羅尼者。不能作其障難。何以故。如來不異語故。此真言句不可壞故。此陀羅尼無善根有情。耳尚不聞何況得書寫受持讀誦。何以故。一切如來真語宣說。一切如來隨喜。一切如來稱讚。一切如來顯揚。一切如來種植。阿難陀白佛言。善哉世尊。 以妙伽陀而說頌曰:   諸佛不思議   佛法亦復然   淨信不思議   果報亦復然   寂慧一切智   法王不思議   已到勝彼岸   稽首佛勇猛   爾時具壽阿難陀聞佛說此雨寶陀羅尼經。踴躍歡喜白佛言。世尊!今此法要。當何名此經。我等今者云何奉持。佛告阿難陀。此經名妙月長者所問。汝當受持。亦名能獲一切財寶伏藏。亦名一切如來稱讚雨寶陀羅尼教。汝當受持。時薄伽梵說此經已。無量苾芻。及諸菩薩。並諸天人阿蘇羅等。一切大眾。聞佛所說。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雨寶陀羅尼經云。若有善男子。書寫受持諸快樂。安穩豐饒。 ◎聖持世陀羅尼經云。若有人素食梵行。斷食酒肉。日夜恆誦。獲大富貴。 又云若人誦持。應先淨心誦八百遍。此陀羅尼。日三時誦。所願必應。菩薩加佑。 注﹕與佛說大乘聖吉祥持世陀羅尼經皆為佛說持世陀羅尼經之異譯
【雨寶陀羅尼經根本印】二手屈無名指以大指押其甲合腕二中指豎合二大指并立押二無名指背二小指深交博著二中節背二頭指直豎。
大福金剛手財寶天王八路財神增益法
一起修「四加行」,1080萬遍。
並持誦「上師金剛界大日如來心咒」。 嗡、班扎、達都、番 。1080萬遍
並持誦「本尊大福金剛手心咒」。1080萬遍
唵 薩瓦 達他嘎達。班扎達拉。 班扎巴聶。吽呸。 哇阿夏沙媽哈。 貝瑪。悉地 吽。
並持誦「大護法財寶天王心咒」1080萬遍。嗡、貝夏哇那耶、梭哈。
並持誦「大空行母大吉祥天女心咒」1080萬遍。嗡、大吉祥天女、梭哈。
並持誦「大財神八路財神心咒」1080萬遍。嗡吽張啥阿~臧巴拉 扎念 扎那耶 。發酥。達咧。嘛尼。 梭哈。
靈火天庫咒(所願成就咒):。1080萬遍
嗡,薩瓦~貝補拉~補拉~素拉~素拉~阿瓦大雅,阿瓦大雅候,班渣,怕拉,那卡
寶篋印陀羅尼咒:。1080萬遍唵 薩瓦 達他嘎達 烏思你沙 達嘟 母得拉哩
薩瓦 達他嘎單達 薩達 嘟尾部西達 地思提地 吽吽 梭哈。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心咒:(1080萬遍)
嗡。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 梭哈。哇阿夏沙嘛哈
蓮生上師地藏心咒:。1080萬遍
唵。沙娃。清嘻拉渣。 哇阿夏沙媽哈。古魯。蓮生。悉地吽。
大土地公財神真言:。1080萬遍
南無三滿哆。毋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梭哈。
卜杯問上師(十二勝 杯),應該唸多少遍師尊心咒,才會轉運獲得財富?
靈火天庫咒(所願成就咒):
嗡,薩瓦~貝補拉~補拉~素拉~素拉~阿瓦大雅,阿瓦大雅候,班渣,怕拉,那卡
加持於金紙上1000遍,我都是加持1000遍,土地公就會幫你的工作順利,業績直上,賺大錢
唸過最有效的招財咒是寶篋印陀羅尼咒,1天21遍,消災解業求懺悔財富自然就會來
寶篋印陀羅尼咒:唵 薩瓦 達他嘎達 烏思你沙 達嘟 母得拉哩
薩瓦 達他嘎單達 薩達 嘟尾部西達 地思提地 吽吽 梭哈。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心咒:
嗡。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 梭哈。哇阿夏沙嘛哈(1080萬遍)
蓮生上師本尊地藏王菩薩心咒此咒乃蓮生金剛上師與其本尊相應合體之尊,持誦此咒可得不可思議之加被。
持誦此咒能得真佛宗宗師蓮生金剛上師及其本尊地藏王菩薩慈悲加被度化冤業。
南無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壇城諸佛菩薩護法摩訶薩。南無大白蓮花童子
南無十八大蓮花童子
蓮生上師本尊地藏王菩薩心咒:
唵。沙娃。清嘻拉渣。 哇阿夏沙媽哈。古魯。蓮生。悉地吽。
咒語要專心一致念咒就會很有效果喔
順便推薦龍王寶瓶法和黃財神法和土地公真言都可以助長財源喔!
大土地公財神真言
南無三滿哆。毋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梭哈。
財神咒是有效的.那是我在高職的時候.有一位非佛教徒在生意上經濟週轉不零。
而他剛好認識我的一位師兄。叫她請我幫她修法回迴給她。好讓她資金可以週轉成功。於是我也答應了她,我也半信半疑的幫她修持准提咒.財寶天王及其它的財神咒。結果真的使她在財務上渡過難關了。之後她第二次又發生相同的事件,我也是這樣修法迴向給她,也使她渡難關。 但是我要說的是佛法是要妳修行了脫生死。一切財神咒是有效果的。但也要個人過去生有褔報及現在中的行善布施才有可能的知道嗎? 而佛法中一切財神咒是在幫我有安定的生活及幫我們在現世及盡未來世集一切功德法財利益來幫助其她是眾生。但切不可過份的貪求。如求不到也是我們自身過去生及現世沒有做好的原因!
我是業重之人,如回答使諸位大德善知識不滿意的話。
請多多包含及指教。切勿有筆戰的請行。
願諸位大德吉祥如意
1.對於唸咒的問題?
 除廣傳咒語外(十小咒、大悲咒、金剛經中般若心咒、楞嚴咒、藥師經中藥師佛心咒、觀音六字大明咒等),依密乘的規定,要修法、唸咒語,必須經有具證的上師口傳或行灌頂方可修誦。
2.中大獎的問題?
 這是依個人累世所行的福德資糧是否具足因緣要件而定,如果你有這個因緣或許財寶天王會讓你成熟這個因緣。
3.如何得到財寶天王的加持?
 依經典所記,在釋迦牟尼佛住世之時,天王在佛前立下誓願,願護持佛法,並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令其成就世間法。所以要得到加持必須樂行佛事業,長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一切眾生,方可得到天王大力具勝的加持,可得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所以你如未授口傳或灌頂只要長行佈施行佛事業,遇到困頓時向天王祈請,一樣可得到加持。
註:以上僅依末學所知之見解闢述,提供給予師兄您參考參考!***如何讓您所持的[咒語]生效....請看佛陀如何說..大方等大集經..卷一...有言如下:陀羅尼瓔珞莊嚴有一種。所謂念心。復有二種。一者先受。二者畢竟能持。復有三種。一者知義。二者知字。三者知說。復有四種。一者正語。二者了語。三者無礙語。四者不謬語。....也就是說,要讓陀羅尼顯示能力發光發熱...就是要念心[一心不亂]。先受[相信接受]。畢竟能持[倒背如流加如流倒背]。知義[知道咒語的作用]。知字[知道種子字]。知說[能加以解說]。正語。了語。無礙語。不謬語[此是說正面之事且要有正面的修持]...至少有上面諸特性...才能顯現咒語的能力!![更甚者,有神通力]
但[咒語]不離以[因果]為本....若有所得,是將未發生的[福德]
念財寶天王咒是沒效的,因為念此咒要怖施,而且那麼高的神會理你嗎
度亡咒才是真正的財神咒
靈火天庫咒又名(所願成就咒):在這一本(金剛薩埵成佛法-普賢密藏9)的書中第345頁,和密宗一百廿五法-普賢密藏11裡面,也有靈火天庫咒又名(所願成就咒):
因為靈火天庫咒又名(所願成就咒),能夠把地球的五大化成鬼須要的色身香味觸五妙義,當然如果鬼須要衣服,聞到靈火天庫咒又名(所願成就咒所加持的東西,它就能化給他使用,也就是滿足他的欲望,他如果是餓鬼,須要食物和水,就會變成他須要的東西,就是心經上說的色不異空,空不異色的道理,物質加持靈火天庫咒能化成鬼須要救度的能量,如果他想的是錢,就會化成錢,佛陀的法就是這麼神奇,念咒的五色光能夠化成他須要的東西,佛陀也說一個人要累積相當多的功德,身體才能化五色光,五色光是鬼最喜歡的,當然化不出沒關係,就是要累積功德,如何累積功德而成佛,就是要*(供養十方法界),供養十方法界的功德最大,每天一直供養十方法界的鬼神菩薩佛和護法,得到的回報就是讓你的身體化出彩虹色的虹光,有可能在今世就辦的到,為何供養十方法界最大),因為一切鬼神都是未來佛,十方法界有多少佛,他們都給你一點五色光就能成佛,而你只要專心的念靈火天庫咒加持燒化就可以了,而今年有兩個七月,今年也就是積功德的最好時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