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洗衣只用洗衣粉..私密部位成為細菌溫床:.請轉寄給身邊女性朋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9mnyByTEU_wG2CJQCtZpw--/article?mid=324&prev=326&next=323&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海洋弧菌verenap2theron70965traciemajf25布丁吳孫耀
洗衣只用洗衣粉..私密部位成為細菌溫床:.請轉寄給身邊女性朋友!!!...
是誰規定女生的內衣褲見不得光的,以後大大方方給她晾出來,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婦科毛病,也才能活的健健康康,洗衣服只用洗衣粉 小心 細菌 感染天氣越來越悶熱,細菌就越容易滋生,根據統計大約有八成的女性都有過陰部搔癢或白帶的困擾,這是我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所換來的經驗 ,希望能和所有女性的朋友分享。每當課業工作比較忙碌疲勞時,「它」就常會困擾著我又因為夏天氣候比較潮濕,常覺得下面癢癢的。尤其晚上睡著後,常因奇癢無比而醒來,也常抓到發炎,醫生看過後說是免疫力降低、潮濕導致細菌感染所致。 但也有的說可能是過敏等,反正各種理由都有。%26nbsp;吃藥、也擦藥,但總是好了又復發,真的令我很困擾。後來,輾轉看了一位朋友介紹的名醫,他問我:「我家的陽台是否曬的到太陽?」、「貼身衣物是不是丟進洗衣機一起洗?」 我只能默默的傻笑,因為他說的都沒錯。 後來醫師告訴我, 洗衣機裡面的細菌非常非常的多,市面上的洗衣粉或洗衣精 只能洗掉一般污垢,根本洗不掉細菌,而且那些標榜抗菌配方的洗衣粉,根本是騙人的只會讓你越洗越髒,洗衣機通常是呈現密閉狀態,加上有水氣以及天氣熱,,就不斷的滋生細菌及孢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