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公告》新文發表。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18eMaCUBRnW03elCXF2uQ--/article?mid=1025&prev=1036&next=102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機能襪台灣製doilvycrvtti654waltejeffers發熱暖暖衣
《公告》新文發表。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嘿嘿嘿~~~我很久沒發文了齁~~~今天一口氣給他發了三篇文。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喔!
但願高張力比賽,不要變成高暴力比賽。
金馬獎應該是國片的舞台。
《我的五專生活開始與結束》番外篇‧抽籤篇。←這篇,暫時放在五專生活中,以後有適合的欄位在修改。因為現在時在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放。
另外,我考完期中考後會放兩三篇的南陽街,已經打得差不多了,現在還沒時間修改,敬請各位的期待囉!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