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完全清除木馬病毒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jagEU6GERRf4ZOjsX8xF.w-/article?mid=3219&prev=3222&next=3183&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wanaleej8c01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thanhjennigtyh
完全清除木馬病毒
完全清除木馬病毒相信現在已經是電腦的時代了!就是這樣所以現在木馬倉狂...我的電腦也不列外.平時只上上SOGO.或是看看信箱或家族.這樣也會中標.那些馬夫真的是豬生狗咬貓帶大.各位不要忘記只有有上網就會有病毒入侵的可能.看到越來越多人被盜,又敘述他都有用防毒軟體,真是有點無言防毒軟體只能防毒,被盜是中木馬而不是中病毒建議大家到ewido這邊掃一下,它它會要求你安裝控制項然後你按下方左邊按鈕線上掃木馬,橘色是中級木馬,可能是一些廣告,紅色是危險級,應該就是盜你帳號的木馬了...最後按右邊的按鈕把木馬砍掉要刪除之前最好先看一下檔案的位置.因為它是把整檔案都刪除.....刪除完之後記得再掃一次.(用完之後記得把它加入我的最愛).....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