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再來一支爆笑KUSO動畫片~戰國無雙之誰當導演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La1EyeGER72HoZX.Ghk.7ZK/article?mid=1687&prev=1710&next=1686&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炎bquogzwcajewif37breanaf6
再來一支爆笑KUSO動畫片~戰國無雙之誰當導演
繼戰國無雙星巴克之後~KUSO片再來一支吧~這看完會笑到翻~人物出場還放賭神的配樂哩
看的時後不要喝東西吃東西~不然把螢幕噴髒了~我可不負清理責任呦~!!
戰國無雙之誰當導演 (1)http://www.im.tv/vlog/personal/532899/1931587
戰國無雙之誰當導演(2)http://www.im.tv/vlog/personal/532899/19316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