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2011年同學會(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5Tv1_OTGQUx5SHHJo4XAsUiUWA-/article?mid=2772&prev=2797&next=2770&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可以幫你注意很多東西的好襪子aPure幫我解釋男友的這段話!急vdqyk0kdema13895violetcxtrdmimiema
2011年同學會(二)
祝福大家年年有餘(魚)
在沒有見到每一位同學之前,對於今天能夠來參加的人數實在是毫無把握,但是我們尊敬的劉會長就大大的不同了,雖然看她樓上樓下的來回跑著幫大家張羅一些器具、飼料,似乎對於今天的聚會人數早已是胸有成竹了,果不其然,同學一個個由四面八方開車或搭車陸續抵達時,也讓我前面努力準備的茶水有了銷路。
  有些同學來的時候還特別帶了伴手禮,光是葡萄酒、威士忌、金門高粱等飲料就好幾瓶擺在桌上,看來今夜不搞個不醉是不想走啦!還有其他準備的點心、小吃、水果足足擺滿了兩大張茶几;大夥就這麼聊著、唱著、喝著、鬧著,似乎忘了兩個月前我們才到大溪老街郊遊呢!
  同學裡面對唱歌最拿手的還是以女同學為多,尤其是劉會長夫妻、小編文麗、玉英、一鳴還有馭雲的夫人都很厲害,很可惜還有一位Lisa大小姐剛好有事不方便參加,否則她的獨唱或合音功力實在驚人,保證在別處就算花錢你也聽不到。
  我與劉會長非常感謝大家在離開水芭雷準備外出用餐之前,大夥發揮在自己家裡打掃的速度與經驗,七手八腳的幫忙整理、清理現場,才沒幾分鐘就整理得像沒用過一樣的乾淨,其中值得一提的帳要算到鍾大哥身上了,為了怕哪個同學沒被招呼好,劉會長花了好大一筆錢買的數位相機還直挺挺的立在交誼廳裡而忘了帶走,我看晚上鍾大哥可是要好好的解釋一番了。
  打從四十幾年前由空小畢業分手到最近的聚會裡,不管是郊外登山踏青、過年同學會聚餐也好,幾乎能來參加的人數都維持在二十個人上下,有少數的同學可能只參加上半場就必須離開、有的是剛剛下班回家沖完澡後才趕得過來;總之,不管參加的是全程或半場,甚至是因故無法參加,看得出來能夠出席的同學都很珍惜難得的機會與彼此的情誼。
  「崎珍日式綜合料理」是劉會長這次找了很久才決定的聚會場所,還很貼心的為大家特別訂了一個包廂,以過年的大年初四還能訂到這麼好的餐廳實在是不容易,尤其日式第一道料理提供的是冷盤生魚片,我開玩笑的說:過去「魚」是留著不吃才能夠「年年有餘」,但是現在應該改成你吃了「魚」才有機會「年年有餘」,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對是錯?反正只不過是一種祖先們流傳下來的「年話」吧!
  餐會裡原來是男女有別的分成兩桌,一開始還有模有樣的正襟危坐著,但到了中場就有人按耐不住端著紅酒殺到隔壁桌了,其實這樣也滿好的,過了今夜的聚會下次再要見著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劉會長在餐會中給大家宣布了重大訊息,預計今年的九月、十月期間準備啾團到加拿大旅遊,由馭雲同學五月份嫁女之後就直接留在加拿大招呼大家,行程方面包括了:一周左右的郵輪行程、二周以上的落磯山脈、冰河、賞楓行程,現居北美的同學可能也會一併參加,這個不需依賴旅行社安排些包裝式行程的機會真的很難得,大家就等著看吧!
  以今年過年之前冷得程度難保明年還是一樣的低溫,會長與同學討論之後也決定了明年改採火鍋方式辦理,這樣的決定也獲得全體同學的支持,不過大家千萬別忘了享受熱呼呼火鍋的同時,若也能配著永雋同學的拿涼麵那該有多好啊!當然啦我這項提議也獲得無異議通過啦!
  小弟我因為已經買了九點二十一分的回程高鐵,不得不與大夥先行告別而中途離席,坦白說今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六、七個小時的聚會,但是裡面卻有著太多太多的歡樂了,吃啊喝啊固然重要也不過是點綴罷了,能夠參加每一次不論是什麼主題的聚會才是真正重要,這會兒我跟很多的同學一樣正在祈禱著(二月八日的下午)、也準備著晚上到劉會長家去領槓龜了好幾次「大樂透」十八億的獎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