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怩怩別處用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2340&prev=72351&next=72332&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11點到1點長灘島
怩怩別處用
繼上次我的原木床被豬小愛壓垮後
她花了五天的時間想盡辦法想修好他
但還是沒修好!!
嘿嘿..這時候就要帥哥怩出馬啦
跑去大賣場找到這一盒螺絲橡膠套回家
把棉被搬到別地方..在把枕頭移走
接著把木板翻開~
拆開這盒螺絲橡膠套子..拿兩個出來~
直接塞進木板上的螺絲孔內
在拿鐵鎚敲了兩下..好讓套子更進裡面~
接著把支撐木棍的鐵架裝上
上螺絲囉...這些工作本來就是男人做的工作~
螺絲鎖緊後裝上木棍 擺回木板
棉被 枕頭全歸位..嘿嘿..終於不用題心吊膽睡覺了
就不是我愛臭屁~
那隻豬小愛只會拉滴賽而已啦!!
當晚剛躺下去木架就垮下來了啦!!
機車就是歐都敗!!
奶奶滴..敲到手好幾次耶 還是失敗..
第二天
小愛 : 哇哈哈哈哈哈~~~
最後打電話叫A級員工給我馬上給我滾過來~
看他隨便敲一敲...我的床終於修好了!!
又順便叫他修理廚房的水龍頭..和家裡一些日光燈~
唉..我還是很需要A級員工幫忙..不然我很累耶~
雖然粗工我沒辦法像A級員工利害~
有一句話說 : 天生我材必有用..怩怩別處用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