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日光小林中秋月餅禮盒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HZNVP.THhZOhxxWCUL8egYkcQ--/article?mid=1045&prev=1046&next=1043&l=a&fid=3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穿鞋不穿襪煩惱,金牛男問題除臭內褲
日光小林中秋月餅禮盒
日光小林‧媽媽廚房
小林村的社區媽媽們,陪您「團圓」過中秋
小林村的社區媽媽們,以誠摯的心及溫暖的雙手,製作出代表「團圓、幸福」的中秋禮盒,與您分享家的溫暖滋味。希望透過手工月餅的傳遞出讓每個人知福惜福,並把握與家人相聚的團員時光。
用微笑與希望 打造日光小林
特選在地食材,顆顆100%手工,傳遞幸福滋味
食材特別融入了小林人生活中熟悉的食材,特別選擇在地食材以甲仙特產檳榔心芋,呈現出在地文化及獨特風味的「中秋禮盒」,一顆顆純手工細心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任何化學材料,希望來自四面八方的小林好朋友們,可以一起品嚐、感受到新小林對故鄉力量的堅持,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築夢之旅!
~賣相雖不怎麼討喜,內含的卻是小林村社區媽媽們用雙手的溫度一顆顆做出充滿愛和希望的深刻底蘊~
綜合禮盒各三款口味,原價$300元,限量嚐鮮特價$240元~
和風新月 3入 、日光芋頭酥3入、梅子鳳梨酥3入
  和風新月:
【相思紅豆 QQ麻糬】日式風味,淡淡的觸動心弦,留下難忘的幸福感。
日光芋頭酥:
【甲仙檳榔心芋】無法抗拒細緻綿密的芋餡,滿口芋香,是您難忘的經典。
梅子?梨酥:
【鳳梨 冬瓜 梅肉】獨特的微酸、鹹滋味,甜而不膩、不黏牙,帶您享受驚喜時刻。
請直接在露天拍賣網下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
感謝廣大網友的支持,日光小林中秋禮盒持續熱賣~~人氣攀升中!!
訂貨關於付款方式及交貨方式,請各位網友注意唷~付款方式:1.ATM轉帳(轉帳銀行 中華郵政 代碼700,甲仙分行,轉帳帳戶01014010169616)
2.貨到付款(由黑貓宅急便配送到府,再收取費用)
交貨方式:1.宅配(1件以上未滿4件,運費60元,滿5件免運費唷!)
舉例:購買4盒新日光小林中秋禮盒,總金額為240*4(商品金額) 60(運費)=960元購買5盒新日光小林中秋禮盒,總金額為240*5(商品金額) 0(免運費)=1,200元2.貨到付款(1件以上未滿4件,運費60元,手續費20元;滿5件免運費,但需酌收手續費20元哦!)
舉例:購買4盒新日光小林中秋禮盒,總金額為240*4(商品金額) 60(運費) 20(貨到付款手續費)=1,040元
購買5盒新日光小林中秋禮盒,總金額為240*5(商品金額) 0(免運費) 20(貨到付款手續費)=1,220元
3.離島運送:1件160元,滿5件免運費唷!
4.離島貨到付款:1-4件180元。滿5件免運費,須支付手續費20元唷!
注意事項:
*本式開立之收據屬於國稅局專用之五聯式收據,可視為正式收據,供抵稅與報帳之用。
*配送日期,可依客戶指定,若未指定統一於 9月13日陸續送配送到府。
溫馨提醒:
*最佳賞味期限:7日內,請趁新鮮食用
*最佳保存方式:冷藏7°C
禮盒尺寸:24cm*25cm
為簡化網友們的取貨方式,目前只提供宅配到府與貨到付款,並無提供7-11超商取貨,特此說明,歡迎各位網友多多訂購!!
※溫馨提醒:感謝黑貓宅急便,本次運費價格為黑貓宅急便的公益贊助價,數量有限。活動結束後將調回原價,依實際運費標示為準,特此提醒。
小林的重生 因為有您的參與將更加美麗因為它是充滿日光與微笑的—日光小林
訂購專線:(07)677-5100
傳真電話:(07)677-5028
E-mail:xiaolin0808@yahoo.com.tw
地址:高雄縣杉林鄉上平村山仙路290-5號詳細內容敬請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1861176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