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怩怩處男作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3971&prev=73989&next=73957&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ishaf7p襪子脫鞋壓克力纖維
怩怩處男作
我沒看過那麼龜毛的人啦
她就是我妹妹

人家專業美工幫她設計的名片

她偏不喜歡~1大早會計傳訊來要相片

要相片幹麻? 會計說要印名片用

名片用相片會很花很亂耶

不行啦..拿起電話撥給我妹..不行啦~

最後..

我妹 : 那你今天馬上給我做一張出來給我啊~

怩怩 : .............

我又不會美工我那裡會做啦!!!

我妹 : 快呀..做一張出來給我呀~

怩怩 :.....................

阿賀啦..林北試看看..先網路搜尋名片尺寸

還有邊框要預留多少出血尺寸!!

查完大概了解一些基本名片的尺寸和注意事項~

專業美工用Adobe Illustrator

拍勢啦 我不會....

我只會flash..阿哈..幸好它支援PNG檔

本少爺先用Adobe Photoshop

做一個名片尺寸出來 9X5

在匯進FLASH軟體..開始構圖..把一些東西和資料

排一排..打進去..加上一些顏色搭配~

然後在給我妹看..細部修改後...鏘鏘鏘

怩怩初次製作名片..處男作品出來啦...哈哈哈!!

但是PNG檔印成名片不太理想

我又開Adobe Illustrator轉成AI檔..哈哈哈!! 完成~

一張小小名片搞了一天..累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