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算命師的話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430&prev=2445&next=242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認識新朋友五指襪wilhem40488除臭粉
算命師的話
從小就不信算命師的話,總是挑好聽的來講,
但是每次都被朋友拖著去的情況下算過幾次吧!
一次是印象最深刻,為什麼呢?不是他說好聽話,
印象深刻是因為他手上那些紙牌起碼有30幾張,
第一次去是朋友拉我去,因為她婚姻不順利,
跟老公常常吵架,所以叫我陪她一起去算命。
去到那朋友先算,算命師說她早婚會有兩次婚姻。
還講一堆我已經忘記了!接下來換我算了~~
他叫我從他手裡抽三張紙牌,我就隨便抽三張拿給他,
算命師看了紙牌跟我說:你抽的紙牌很好耶!~
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很好命喔!不用做就有錢用!
(心想:靠~~又來這套)那次算完就回家。
隔了三個月,我那個朋友說叫我帶她朋友去算,
她朋友是開店做生意滴!我又在去上次那家算命館,
這是第二次來,又是朋友算完換我算,抽三張對吧!
靠~很奇怪的事發生了!懷疑他的紙牌30幾張都一樣滴
算命師:你的籤很好耶~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很好命。
靠靠~~又一樣是來這套,真的不當他說的話一回事。
又隔了幾個月,老家隔壁鄰居兩姐妹叫我帶她們去算,
(我怎麼變成專門帶人算命的呀)還是一樣去那家,
哈哈”..我就只認識這家,還是一樣啦!又輪到我..
很神奇的事發生了喔!抽三張籤竟然跟前兩次一樣,
因為他的籤上面的圖案跟前兩次都一樣,抓頭皮一下,
又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很好命,吼~~早點說嘛!
害我還做的要死要活,哈哈哈”沒啦!參考而已!
蠻有趣的吼!我自己也覺的很驚訝,三次抽都一樣的籤,
所以呀!現在開始不用做,每天都有飯吃嘿~哈哈哈”
第一次去的朋友,她真的離婚了!當時真的很早婚唷~
店位於高雄建國路,火車站旁邊小巷子進去,現不知還在不在。
PS:那些籤我確定每張圖案真的都不一樣,見鬼了~~怩之聲:別當真嘿~還是要靠自己努力賺錢比較實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