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PUB首發-Orz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yR6PceBFQVG8.uLJg5olGc46DJX/article?mid=1375&prev=1376&next=1373&l=a&fid=6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irgilisa8h防腳臭aPure工廠
PUB首發-Orz
退伍了一個多星期了 文昇約了我和建豐出來聚個聚
本來我是跑退伍攤跑到有點累了 不太想出門 但是出了社會我想誰的面子多少都要給一點吧
我還是殺了
去到了一家PUB 名為 Orz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這種地方 該說是我朋友都太善良呢...還是...
總之我沒聽過以前朋友在講這些地方的 頂多也是去一些音樂吧跟聊天的吧
在西門路與公園路交接的某條小路上 我想是那裡唯一過了十點之後還會開放的店吧...
裡面的設備 不外乎吧台 和包廂
不過他的包廂好像分兩種 一種好像是封閉式的(因為我沒進去過)還可以玩Wii
另外一種的話 則是開放式的沙發擺設區隔開的包廂
在外面的話也不是沒好處 外面的大牆壁上有著投影出來的ESPN電視台
應該是衝著王建民而做的設計吧 讓一些晚上不回家的人可以邊喝酒邊看球賽
點的東西 似乎都不是重點 因為太貴 東西又少
酒類的話 啤酒好像是固定外面的三倍價錢 濃度高的我就不知道了@@(這麼多種我也沒買過阿)
吃的東西更是...我想下次要去的話 還是外帶好一點 不然真的是有種被坑的感覺
它是可以外帶食物的喔!!!
以下男人才會注意的重點分隔線
由於這是個有妹仔陪酒的PUB 所以不免要談到這個男人有興趣的話題
根據可靠消息 星期一到三 是便服時間
星期四到日的話 則是會有和服和黑澀會妹妹制服互換
我想 制服控的人應該是沒辦法抗拒的吧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替他們打廣告阿...
至於素質的話 酒促小姐不錯 身材很好
其他陪酒的人嘛...大約是三分之一的機率會遇到正妹吧
他們會一直換檯 所以你一開始看到不滿意的也不用急著要換 (嗎?)
至於酒店這種東西 他們划酒拳十八豆應該都沒問題吧 我領教過了...喝了不少酒
不過可能是他們太年輕吧 總覺得沒啥話題好聊的 最後變成每個來都喝酒
下次有人如果要組團的話 記得通知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