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芯菱製品》〞灼眼的夏娜、家庭教師”夏娜、雲雀”(水、黑)可噯點點標題圖”試賣中”--。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rSyRGeRFERvDqj_DzhT/article?mid=776&prev=777&next=774&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魔羯女vs天秤男(最好是天秤男回答)巨蟹男對喜歡的人會若即若離嗎??發熱衣太貴吸濕排汗除臭襪
《芯菱製品》〞灼眼的夏娜、家庭教師”夏娜、雲雀”(水、黑)可噯點點標題圖”試賣中”--。
好久不見的點點風xDDD(大心
這次有可愛的夏娜耶-///- 只不過是黑色的 =w= (打滾
這次是走Q版風的,雲雀也很可愛 >//W//< (小心我咬你?! 
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
先試賣這兩組,,如果賣的好的話,會再發其他Q版動漫人物唷ˇxD(踹扁

( 語法請自行爬文 )

引用帶走前請務必回應,這才是基本禮儀吶 :)
你的回應就是給我最大的動力唷xDD;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 ˋ
想看更多自制請點”《創意自製〃》
想看部落格板型分享請點”《自制版型?》
點此進入芯菱留言板””《甜蜜聊天室?》
原創者LOGO(請勿拿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