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若要放下,真的看得開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f7H5CRERlz1FCFhO9Rst9b/article?mid=1252&next=1251&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ddcedr15195愛情公寓能認識漂亮的女生嗎?海水浴場男人真的較堅強嗎?
若要放下,真的看得開嗎?
午夜12點30分 恐怕今晚又是一個失眠的夜吧
腦海中閃起一個剛剛朋友問我的問題
若要放下 真的看得開嗎?
這問題我反覆問了自己好幾遍 若要真的放下
那麼想當初 對自己的承諾 想當初的堅持 又是為了甚麼?
但是愚昧的執著 到最後換來的 又是甚麼?
有時候覺得 堅持放棄 比堅持等待來得更難 堅持等待是對自己的一種諾言
曾經 你對自己許下這個諾言 答應去等待所以自然的你會為自己守這諾言
但是 若堅持去放棄 等於背棄了對自己的諾言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放棄比等待需要更多的勇氣
也比等待多了一分的心疼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笨蛋 無論在感情上或處世上 常常都會守著這些對自己的諾言
因為不想把壓力加在別人身上 所以心想總有一天會有人看得見 會有人明白
也因為如此 等待也占了我生活上的大部分
不管是工作上的機遇 還是感情上的一些小事件小插曲也好
我每天都在期待 我的天使會給我帶來佳音
工作上 我相信時機 時機未到 無論我多努力 也是徒然 我惟有寄情於提升自己
工作上的我 已經開始懂得怎麼去拿捏 怎麼去理智 但在感情上 我還是依然的愚昧
有許多人會不明白 我每天在期待的 或許只是一些不會放在心上的小事情
但對我來說 期待這小小的插曲 是我開心的來源 我相信只要期待的事情出現
這就是我額外的收獲 期待的希望 這就是我在感情上的要求 相比一些物質上的享受
我寧願我得到的是這些期待的實現 即使是一通無聊的電話 還是一封問候的簡訊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 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把他收藏在我的深深的回憶裡
若要放下 真的看得開嗎?
會去想這個問題 是因為某些事情正徘徊於放棄及繼續之間
想去放棄不是因為背棄自己的承諾
而是我已經不確定 自己的期待是否已經造成另一種的壓力
當期待一次又一次的成為失望的時候 放棄這念頭就會不知覺的閃起
看得開 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 放棄或許是讓大家都比較好過的方法
至少傷心痛心的是自己我可以自己慢慢療傷
反正當初選擇再付出賭注的時候 就知道有再受傷的機會..
這是我的選擇 若輸了 我就得負責自己舔傷口
☆°∴★∵?∴☆☆°∴★∵?∴☆
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那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卻依然無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你才會感覺到 我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