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基隆港警之打狗地雙屍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5995&prev=5996&next=599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內褲廣告腳臭tonettedw3怎麼跟天蠍男混熟?thadothaw7鞋子除臭噴霧
基隆港警之打狗地雙屍
%26quot;白米,石灰,鐵鍊,煤油,這都沒問題!但口舌﹖正陽﹖人氣﹖...這是什麼意思﹖%26quot;上校喃喃自語的.....讓我們轉換一個時空,小發和會長穿的是卡其色的制服......國內剛剛發生了一埸十分大的動亂,社會上仍然很動盪不安,雖然一切都己經過去了,但是這附近的軍隊還沒有撤去.....我要說的是,時間背景請自行判斷,有關的人,事,物皆為事實,老一輩的人應該會知道.........因為這一次的動亂,K醫學院被迫暫時遷到山上的駐軍營區裡面去,這些學生總共也才十八個人,現在又碰上這種事,大部分的同學都返鄉去避難了,整個臨時學校加上教授,只有七個人。這晚管理宿舍的老師不在,有兩個男生溜去女生宿舍找小莉和小芳,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很奇怪,聊著聊著就說到鬼了....%26quot;妳們兩個怕不怕鬼啊﹖%26quot;其中一個男的問。%26quot;笑話!都什麼時代了,你們還相信這種事﹖迷信!%26quot;小芳不屑的回他..%26quot;妳說這什麼話﹖妳不迷信,妳不怕﹖那妳為什麼今天上解剖課的時侯,手還發抖﹖%26quot;另一個男孩這樣反駁她。%26quot;我發抖﹖少來,我看你才是嚇的眼睛不敢打開吧!%26quot;小莉立刻不甘示弱的反擊。%26quot;胡說!我..我...那有不敢睜開﹖我是剛好眼睛在痛罷了...%26quot;本來四個人聊的好好的,就這樣吵了起來.......%26quot;哼!你們兩個要不是沒膽的話,怎麼會一看到死人就嚇的屁滾尿流﹖%26quot;這只怕是對男人最大的侮辱了!%26quot;說我們怕死人﹖笑話,作醫生的會怕死人﹖好!我們現在就到解剖室去,要穿過中堂才算!%26quot;這兩個男的連聲冷笑.....這時侯正是夏天,晚上顯的特別的詳和,但是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現在中堂裡剛停放著不下十具的屍體,都是在這次的事件中不幸死亡的。從宿舍到解剖室有一小段距離,中間有一片樹林,校方將那個地列為禁地,沒有老師的帶領,任何人不得接近!但是這些人己經不管那多了,其實那兩個男的有他們的想法;等一下她們去,一定會嚇個半死,最好再裝鬼嚇嚇她們,哈,還怕這兩個女的不手到擒來。%26quot;好!我們各走一邊!如果你們沒去的話,以後我說什麼你們都聽我的!%26quot;小芳十分肯定的說...%26quot;好!一言為定!不去的是小狗!!%26quot;這兩個男的也在暗暗得意...穿過了那片樹林,來到中堂的門口,其中一個突然說:%26quot;阿志....我看她們是不會來的!....我們也不用進去了...這地方看來陰森森的....%26quot;%26quot;怕什麼﹖不過就死人罷了,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不進去,萬一她們真的進去了..那我們兩個不就丟臉死了﹖走啦走啦......%26quot;,阿志比較不怕。到了門口,弄開門..一陣冷風吹出來...一具具的屍體整齊的停放在地上,阿志首先走進去,另一個還在猶豫....%26quot;快一點進來啦,你不是暗戀小莉很久了嗎﹖這一次好不容易有機會,你卻沒膽子去享用﹖%26quot;...阿志急急的催促著...這個男的姓金,小金想了想,一咬牙就跟阿志一起走了進去....%26quot;我們就躺在這些屍體的旁邊,用白布蓋著,等她一走過來我們就跳起來嚇她們...包準她們嚇的昏倒...到時侯..嘿嘿..嘿...你愛怎樣就怎樣....不過..先說好,這件事回去之後誰也不准說...她們..嘿..也不敢說的....%26quot;阿志的心思比較壞,想的又多....於是他們兩個就躺在地上,拿了兩塊白布蓋住....一動也不動的...過了約十分鐘...聽到她們的聲音傳來了...阿志更是竊笑不己.....只聽到兩個女孩子也是一樣..一個說要進去,一個說不要進去...最後還是開門一起走了進去....事情就像阿志計劃的一樣....兩個女孩也順利的昏倒了.....想怎樣﹖總不能在這個鬼地方吧!就一人一個的將女孩抱出去......但是...到了門口....%26quot;喂...阿志...小莉..好像沒呼吸了....%26quot;小金.突然發現懷中的女孩沒有動靜....真的假的。%26quot;是..是真的..你看看....%26quot;,小金有點害怕的說著.....阿志馬上放下小芳,去看另一個女孩....是真的!連心跳都沒有了..!這下兩人就慌了..連忙就對小莉作人工呼吸和心臟按摩,可是卻沒有活過來的跡象..這時小芳也醒過來,看到這兩個男的正對小莉上下其手,不覺大聲的罵他們,:%26quot;你們在幹什麼﹖,我要告訴教官!%26quot;,說完要去拉小芳起來.....%26quot;小芳!小芳..我們走...小芳妳起來呀﹖....%26quot;,一邊搖著小芳一邊狠狠對這兩個男的說:%26quot;沒想到你們麼下流,真不知道......啊..%26quot;,小莉伸手探探鼻息..驚叫著說:%26quot;你們把她怎麼了﹖我要去告訴教官!%26quot;,說完就要起身....如果這件事讓校方知道...那這兩個人的前途就完了!小金此時也回過神拉住小莉說:%26quot;小莉..妳聽我說...%26quot;,但小莉放聲尖叫:%26quot;放開我!救命啊....殺死人啦....%26quot;小金一時緊張...就摀住小莉的嘴...漸漸的..小莉的聲音沒了....連呼吸也沒了......死了!小莉就這樣的不小心給小金活活悶死了!一下子出了兩條人命...這兩個男的可就急了起來....怎麼辦?本來是大有可為的青年,這下只怕要到監獄去渡到五十歲了...阿志急中生智....%26quot;反正我們也沒有過節!沒有人會知道今天的事.....%26quot;,阿志馬上就將這兩個女的拖到前方不遠的防空洞裡......隔天,學校發現少了兩個女的也沒多大注意,這年頭....回家的人太多了....那裡能管這麼多。就這樣...事情好像天衣無縫的被蓋了起來......剛開始什麼事也沒,不過..沒幾天鎮上就傳出了僵屍作祟的風聲來....有一些人到山上去就沒有回來,派人去找結果發現全身沒有一塊完整的死在山上,也有人繪聲繪影的說見到兩個僵屍在山上云云.....阿志正在買票,想要休學不唸了,突然看到小金在買香燭...精神恍忽.....自從那事發生之後,他們兩個人就很少在一起了...阿志覺得奇怪,看到小金離開了香燭鋪...於是就跟了上去......沒確定的話..放不下心...必要的時侯....連小金也得.....阿志心裡暗暗的決定....軍部的司令官也正在傷腦筋....軍中最怕這種事,軍心都不穩..連帶的他的司令官也坐的不太穩..太多逃兵了.....%26quot;去!去!去!她媽的狗子鏢!明天你就他媽的去給老子找幾個和尚道士來唸唸經..搞不好的話..我他媽的就他媽一槍斃了你!!%26quot;他的部下大氣不吭的退下......阿志從下午一直跟到天黑,只見小金在山區走啊走的...一直兜圈子...直到了晚上七點多才在離校不遠的一個小木屋前停了下來.........小金喃喃自語....打開了門就走進去,門也沒關..阿志探頭一看..嚇了一跳..裡面擺了二具棺材,當中還設了一個靈桌,燭火受到風的影響,搖擺不定...一進去小金就跪在靈前,說一些阿志聽不懂的話......小金打開右邊的一具棺材..彎身下去...雙手看不出來在撫摸什麼...阿志這才發現另一具棺材是打開的......只見阿金的下半身不斷的在抖動著...他也看到燭火燃的特別高....約有三尺...阿志心裡正覺的奇怪.....不幸的是;阿志並沒能看到他身後的小芳.......第二天這事情可弄大了!兩個醫學院的學生死在山上的木屋裡!一個上半身在棺材裡,整個頭被咬的認不出是誰,而另一個則死在門外一個頭被扯的快斷了,右腳也被撕去了一大塊肉.....地方上的士紳也找了許多知名的法師來作法事,有些還沒作就嚇跑了!而有的則信誓旦旦的說己經將女鬼收服了....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人敢再上山,或者是真的被收服了,這兩天就沒有再聽到有什麼事情再發生......前二天就有人來報案了;%26quot;大人啊...山上有人碰到僵屍了啦!而且有好多人被吃掉了%26quot;,會長聽了之後只是瞇著眼說:%26quot;喲!是真的啊﹖怎麼這麼碰巧﹖%26quot;並沒有理會他,主要是不相信,其次,就算是真的,那要我們怎辦﹖去抓鬼﹖那可不成!萬一我們也叫鬼給吃了....那怎麼辦.....事情卻沒有這樣停下來......這一晚,軍中的老王和老李,帶著二個新兵去外面喝酒..正要回部隊的途中.....有一個新兵問老王:%26quot;老大,聽說這兒最近弄鬼..不知道這鬼漂不漂亮﹖%26quot;另一個新兵笑著說:%26quot;管他漂不漂亮﹖是男的我就把他打成肉餅,是女鬼就把她抓來騎,啊,老大你說是不是?%26quot;老張搖搖頭不理他,老王則斥責他們:%26quot;別亂說話!%26quot;走了一會兒,這兩個新兵突然說要去小解,老張回答:%26quot;別去了!再一會兒就到了..%26quot;但這二個人卻說忍不住了,一定要去....於是老張和老王就在原地等他們.....等了五分鐘...二人還沒回來...老王就大聲叫他們........沒有回答!﹖尿個尿只是到旁邊的草堆後面啊孤,老張一想..不對!一定出事了.....沒理由去那麼久!二個人立刻的就拔腿狂奔,沒命的逃回去部隊去了.....部隊知道了之後,立刻的就派出了一個連去找,找到快天亮了都找不到...老王和老張帶著幾個兵就到了一個防空洞口,叫著那兩個人的名字....裡面傳來一陣撕裂布的聲音....老王大聲的叫著:%26quot;裡面是什麼人﹖馬上出來,要不我開槍!%26quot;裡面沒有回應...於是老王又說:%26quot;xxx,ooo是不是你們,是的話快出來,沒事的!%26quot;這時冷冷的從裡面傳來一陣女人的笑聲..從小而大....漸漸的變成狂笑.....%26quo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6quot;老張這下是真的毛了!老張當兵作了也二十多年了!殺過的人只怕不會少於二百個,那裡能忍的住?%26quot;我日你娘的先人板板!操!兄弟們!開槍!%26quot;.....老張首先扣下板機...一陣卡..卡.卡..的聲音,沒有人擊發!應該說是擊不出去.......五六枝槍,就算再巧也不可能都打不出去!遠方傳來雞叫聲...應該就快天亮了...老張一咬牙..將自己的姆指咬破,拉開槍機,讓自己的血流進去...滴在子彈上......%26quot;操你先人的狗姓!日你先人!我操....%26quot;,老張一邊咒罵一邊就衝了進去....%26quot;碰..碰..碰碰碰碰........%26quot;,雖然快天亮了,但仍然看不到防空洞裡面的情形..只聽到一陣槍聲和女人的慘叫聲......一下就又靜下來....%26quot;老張﹖老張﹖%26quot;,老王很關心自己的老鄉,走到洞口大聲的問著....走進去沒幾步迎面看到一個滿臉是血的長髮女人,發著怪叫聲向自己衝撞過來...啊.....老王嚇的槍掉在地上....一回頭沒命的就向洞外衝出去.....在外面等待的數人,一看到老王這樣可怕的跑出來..大家也就急忙衝了..生怕跑最後一個真叫女鬼吃了.....回到部隊一報告上級,上級立即就再派更多的士兵,帶著火把再去那個防空洞......這次十多個人一進去幾乎是馬上就找到那三個人,或者該說是三具屍體,最先的二個新兵死狀極慘,一個的胸部被掏空了,連肋骨都給扯斷了好幾支,另一個則是四肢都被折斷了,被啃的看到骨頭......老張則是緊抓著槍,手指還在護弓裡,扣著板機不放..臉上被插了五個手指大小的洞,剩下一個眼睛仍惡狠狠的瞪著前方........子彈早己經發射完了....軍方雖然沒有公佈,但消息早就傳遍整個鎮上!每個人晚上都不敢出門..生怕自己會是下一個受害者.......道士,和尚仍然在超渡和唸經,但是沒有一點用處.....軍方也不斷的在找那兩個女鬼,想証實真假....但也是找不到...軍隊中人心惶惶....部隊中的逃兵愈來愈多,己經引起上級單位的注意了....這問題非得儘快解決不可!軍部司令眼看著問題一天比一天的嚴重,於是找來了部隊中比較知道這一類事情的一位連長來商量......%26quot;李連!我聽張連說你認識不少和尚法師﹖有沒有這回事﹖%26quot;司令問,%26quot;報告司令!因為我父親從前是........%26quot;李連長,筆直的站在司令前面,正要回答......%26quot;不用癈話一大堆!你能不能給我找的真有本事的道士來﹖%26quot;,司令;官大學問大,一點都不給李連面子,直接打斷他的話!李連長想了想..點點頭說:%26quot;應該可以%26quot;.........第二天,李連帶來了一個道士,說是他的表叔,這個道士問明白了情況,就說沒問題,可以收服!立刻就帶了三個士兵到山裡面去,....這位道士確實有真本事,不一下就在另一個防空洞中找到了二具屍體,看起來好像才剛死不久,這正是那兩個女鬼的屍體,馬上士兵就回去報告司令,到了中午,司令和當地的里長及兩個警察到了那個地方.....日正當午,夏天的氣侯十分的炎熱,陽光也很強,道士祭起了壇,將兩個女屍移出來,放在木堆上,淋上柴油,法事作完後就要將屍體燒掉.....中午一點,道士作完了法事,向司令點點頭,示意可以點火了...司令一聲令下,立刻有兩個士兵燃起火把向木堆丟去,一下就燒了起來,...每個人心中的大石都放了下來,司令更是帶著笑容,道士拿起一杯茶正要喝.......突地!火堆中發出一陣尖剌的叫聲,%26quot;啊...啊....%26quot;,點火的士兵叫出聲..就在這時,司令一抬頭看到兩個黑影從火堆中飛跳出來,直接的向道士衝過去.......%26quot;我的媽啊....%26quot;,里長馬上就跑到車子裡面要走,兩個警察也打開車門坐了進去.....幾個膽小的士兵早就跑的只見背影....還好有一個士兵比較忠心,拉了司令往車子裡去....只聽到道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慘叫聲......道士死的極慘!從胸部到腰,整個被撕開,內臟散落一地,勉強能從衣服認出是他,一個頭也分不清五官,那兩個女鬼不在防空洞裡了.....司令回去後,派了一個連去看,只是那個連長半路就落跑了,沒辦法,再叫另一個連全副武裝帶去抄........除了發現道士和一個士兵屍體外,什麼也沒發現!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司令想...%26quot;再不想辦法...說不定下一個就是自己了,上級軍部也派人來關切,一定要想個辦法!!接下來幾天,來個和尚,唸個經就走了,一個道士作法都還沒作完,東西沒收,就跑掉了....不斷傳來有人被害的消息,小發和會長也受到上級的壓力,限期破案....會長咬著牙說:%26quot;幹!這報告要怎寫﹖寫有女鬼﹖哼!查查查﹖?鬼怎麼查﹖%26quot;我偏著頭:%26quot;就照實寫好了嘛,大不了..就被調去玉山好啦!%26quot;正當我和會長在討論的時侯....門突然被打開了.....我和會長不約而同的看去,啊﹖是一個老和尚﹖%26quot;喂!老和尚你幹麼﹖不會敲門啊﹖這裡弄鬼弄的兇,你想嚇死我們啊﹖%26quot;會長毫不客氣.....我推了會長一下說:%26quot;別這樣.....%26quot;%26quot;大師!你有什麼事啊﹖要找誰﹖%26quot;,人家怎麼說年紀也大了,禮貌一些嘛...那個老和尚合了一個十,說:%26quot;是這樣的,這裡有些東西作崇,我是來看看能否為他們唸經超渡......讓他們別再危害鄉民了......%26quot;這些天,和尚道士我也看的多了,那一個不是這樣說﹖又有那一個真辦的了什麼事了﹖還不是要錢?他媽的!前天一個道士說有多厲害﹖騙了我二十萬,說要去買用品...幹!一去不回頭,抓鬼﹖只能抓像我這種大頭鬼啦!會長直接拿出一萬元(現在約五佰元),%26quot;好啦!這些給你,去去去....不要再來煩我們,好不好﹖%26quot;,就要塞給和尚.....誰知道這個傢伙竟然不要錢,說:%26quot;對不住,我今天不是來化緣的...%26quot;我這才正眼看他,:%26quot;那你要什麼﹖%26quot;和尚看來至少也有七十歲了,光光的頭和白色的長鬍子,一付不像騙錢的樣子!%26quot;你要怎麼抓鬼﹖%26quot;,我直接開門見山的問,老和尚想了一下..才緩緩的說:%26quot;兩位施主!你們可知現在這兩個穢物卻不是鬼﹖%26quot;會長立刻反駁:%26quot;不是鬼?那還會是什麼,是神嗎?有神會到處吃人?%26quot;老和尚只是笑笑:%26quot;鬼也並不是就要吃人的,那二個是疆屍!%26quot;我喃喃的問道:%26quot;疆屍?疆屍就會吃人嗎?那二個看起來明明是鬼啊?%26quot;他正言說:%26quot;這兩個乃是怨氣未消,經受雨露的催化而成疆屍!並不會吃人!只是多造殺孽罷了.......若不趁早處置,叫她們成了氣侯,要到那時卻是老衲也制不了她們!唯能任由她們毫無忌憚的縱橫天地之間...為所欲為!%26quot;這一番話聽的我一頭露水,似懂非懂.....%26quot;你是說要趁早把這二個鬼給幹掉就是?那你要怎麼作?%26quot;,我問,%26quot;虛為超渡,實則純陽!%26quot;,老和尚莫測高深的說著....會長也是捉不清這個老傢伙到底有什麼目的...問:%26quot;那這樣,你就放手去作啊?來找我們幹什麼?我們又不會捉鬼!%26quot;%26quot;我要一些東西,但我卻無法!要有人來助我方行的通!我無力購置...%26quot;和尚看起不像會騙人(壞人臉上也沒寫壞人)好吧!我就再相信一次,:%26quot;你要什麼?,能作的到我一定幫你,作不到也會去想辦法!你說吧!....%26quot;會長怕我又受騙,急急叫道:%26quot;小發!.....%26quot;我揮揮手,示意他不必再說........%26quot;你要什麼!?%26quot;老和尚拿給我一張紙,留下一句話:%26quot;明日我定再返......%26quot;這張紙!....我看不太懂,和會長討論之後,決定去找部隊司令一起研究研究....%26quot;白米十石,石灰十石,鐵鍊十丈,火油若干,正陽,人氣,口舌,%26quot;,這算什麼﹖值錢嗎﹖司令官一臉狐疑的問我們.......紙上寫的就只有這些!第二天,那個老和尚一大早就來了,我向他問那些是什麼東西﹖要何如準備,老和尚只是笑而不答,:%26quot;無妨...%26quot;司令派了八個士兵來協助我們,並答應會準備好所有的東西;我告訴老和尚,之前有一個道士用火燒這兩個女鬼,結果卻被女鬼弄死,和尚說,方法是對了,可惜沒有算好天時和人和....沒有防止疆屍脫逃的準備..才會失敗!我們上了車,和尚叫我們往山裡開去....在路上我問和尚,:%26quot;接下來我們要怎麼作,有沒有危險?%26quot;,%26quot;現我們去不會有危險,你們可知道這山的南邊可有墳地﹖%26quot;,和尚問我,但我搖搖頭,...誰沒事會知道墳在那裡﹖會長問:%26quot;去墳場幹嘛,你怎麼會知道鬼會在那裡?%26quot;%26quot;最先在她們尚未成形時,躲的一是陰暗之處,現在她們己有足夠的剎氣,便要去受相同分量之陰氣,最陰之地便是墳場!!%26quot;,和尚仍然向會長說明...%26quot;等到陰氣足夠,便會破土而出,這時除了天雷,世間再無東西可剋制她們!%26quot;一個士兵說:%26quot;山的南邊啊....好像有一個...小毛..上次我們駐營地方你還記不記得?%26quot;記得偽?..就這邊直走再轉右就會到了啊....%26quot;,小毛回答.一到那個墳場,老和尚幾乎是直接走向一座新墳說:%26quot;就是這兒了%26quot;便叫士兵去挖,我和會長互相對看了一眼,心底有點發毛,會長又問:%26quot;老和尚,有沒有問題啊﹖..不要等一下又,......%26quot;老和尚示意我們安靜,不一會兒就起出了二具棺材,士兵們七手八腳的把它抬上卡車,我和會長馬上跳到另一輛車子裡,和尚則坐在棺材的旁邊....我把車開的很快,生怕那個女鬼又跳出來吃我們,...和尚把這二個棺材放在鎮上的廣場中,叫士兵搭個棚,要開棺看看,我和會長自從上次被這二個傢伙嚇到之後,這一次說什麼我們也不肯離開車子,死都不出去.....倒是有一些村民不怕死,爭相要看疆屍,和尚一開棺後大家七嘴八舌的..%26quot;這兩個小妞倒是長的不錯.......%26quot;%26quot;啊..你看..她們的眼皮會動耶.....%26quot;和尚一看這二個疆屍臉色紅潤,眼睛微微張開,臉色大變!立刻要士兵封棺,把棺材反轉過來,放在架子上......我和會長正坐在車子裡,我點了一根菸,突然會長那邊的車門被打開..%26quot;啊..不要吃我...%26quot;,會長一邊叫,一邊就跳到我這邊來,我一看..%26quot;哇...疆屍來了..%26quot;,我想逃出去,可是會長壓在我身上,我連車門都打不開....%26quot;二位施主,是我....%26quot;,我這才抬頭..原來是老和尚!%26quot;幹!不先說,害我嚇的半死!%26quot;,我心裡暗暗的咒罵著...%26quot;這二個疆屍己經快要成形了,不出三日內必定會破土而出,幸好發現的早,不過....恐怕不能再等下去,今日午時須將其焚之....%26quot;老和尚面色憂慮的說著.....%26quot;好!我現在就去找司令....%26quot;,我只要能離開這,叫我去死都好...很快的,司令帶著一個營的兵來了,顯然他上次也被嚇的不小...在和尚的指示下,士兵們將十丈長(約90公尺)的鐵鍊纏在棺材上,棺材下堆滿了木材,在場的每一個人,右手一把白米,左手一把石灰,將棺材圍在中間......許多村民也在場看熱鬧....只等午時一到便要點火!我和會長早就躲在車子裡了,司令也是一樣.......%26quot;若是它要往上跳,你們就撒白米,如果是往右左衝,便撒石灰...%26quot;,老和尚十分慎重的在交待.....士兵淋上了柴油....點燃火把....十一點五十九分....丟!一下子火就燒的很大,大家屏息著等待....%26quot;啊.啊....啊.........%26quot;,果不其然!一陣淒厲的哀嚎聲從火堆傳出來...一些沒膽的村民一聽到這種聲音..嚇的丟下石灰,轉身就跑!這時,二具棺材突然十分劇烈的抖動著....右邊那一具棺材有一個身影往地上衝去...還好棺材是向下的!要不然依這種力道,可能會衝出人群!這一衝卻正好往火裡撞去....只見到一堆鐵鍊在火中糾纏著....左邊的那具突然%26quot;波%26quot;的一聲,一隻手穿過棺材的底部...往上伸出..想要抓些東西....沒多久..%26quot;碰%26quot;...整個棺材被打破..這個女屍帶著鐵鍊往上跳了起來...大家連忙將米、石灰一股腦的往她丟去,誰還記得右手左手!那女屍一碰到這些..發出更淒厲的聲音...%26quot;啊....啊...%26quot;,往火堆裡掉下去...幸好有這些鐵鍊纏著她們,否則的話早就逃走了...火己經燒了十多分鐘,但是這二個女屍卻仍不斷的向右左撞去...每每碰到石灰,就是一聲怪叫!..........她們的臉己經看不出來了,焦黑的一片,但是卻一直兇狠的嚎叫著!大家也比較不會那麼怕了,有一個村民看她們動不得,就拿了一支木棍走近,想要打這二個女屍...老和尚見狀急叫:%26quot;不可造次........%26quot;可是己經來不及了!其中一個女屍突然轉身撲向這個村民,這個人哈哈笑著:%26quot;來啊!來啊!%26quot;,一邊丟出一把石灰...女屍哀嚎一聲,但是去勢不減..一把將這個人抱住.....這次傳來的是那個村民的慘叫......這時己經過了快半個小時了,鐵鍊早就燒的通紅,只見兩團焦黑的東西在鍊子裡糾纏..翻來覆去的...一直擩動著.......火漸漸的小了..老和尚告訴司令說:%26quot;這二個女屍己經不會再作怪了!不過接下來的災禍卻是只有你們自己才能幫的了自己了....%26quot;說完就獨自的走了.......總算把這個事情解決了!過了沒幾天,那兩個女孩家人接到消息,找到這裡來,一聽說自己的女兒被說成疆屍,十分的生氣,這個年頭還能唸書;自然家中非富即貴,一怒之下就向上面告官司,為了這件事,司令的職位也沒了,我和會長聽到消息...想想又不是什麼好的工作...趁上面還沒來捉人..自己先開溜吧....一直等到多年以後才有人和我說起.....%26quot;這口舌之災原本就是可以避免的!那個時侯隨便找個罪犯多頂這一件,不就得了﹖你再親自帶著那個女的骨灰回去給她的家人,她家謝你還來不及,又怎會再怪罪你們﹖在那個年頭...能有個骨灰算不錯的了......那個老和尚還有事先提醒你們..誰會願意自己的女兒被人說是疆屍﹖.這種事..你叫出家人又怎麼能跟你說明白?是啊...這種事沒親自遇到...又怎能和別人說的明白﹖我又點起一根菸..獨自望著前方.........XXX!!!四點二十分了....還不來接班!--------完---------~~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妳在我面前,我卻沒有說%26quot;我喜歡妳%26quot;的機會!!~~在別人的眼中我們看起來像是一對,但事實上,我卻不是妳的誰......~~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26nbsp;%26nbsp;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台北的天空其實並不冷,冷的只是一顆寂寞思念妳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