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心儀吳克群 MeiMei要瘦胸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3915&prev=3916&next=3769&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臭鞋vincev8襪子穿多久丟掉我跟他還有希望嗎?
心儀吳克群 MeiMei要瘦胸
6月9日CHANNEL[V]將舉行「le party樂派對高雄演唱會」,昨天表演歌手吳克群與黑澀會美眉一起為活動宣傳造勢,由於MeiMei心儀吳克群已久,昨天一見他,她臉紅心跳,有些嬰兒肥的她獲悉偶像喜歡像王心凌這樣瘦的紙片人,她立誓瘦到35公斤,即使雙峰縮水也在所不惜。
黑澀會美眉無厘頭的邏輯一直「獨樹一幟」,昨天MeiMei要為吳克群減重至35公斤同樣令人訝異,MeiMei表示,一直很喜歡他的音樂,今天他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她同樣默默地支持,希望他能一舉拿到歌王獎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