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萬福樓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yR6PceBFQVG8.uLJg5olGc46DJX/article?mid=184&prev=187&next=183&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汗腳臭腳汗wgw1adewshawnda573發熱衣腳臭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
萬福樓
這是我們國中的同學 她在萬福樓工作 是東寧路的那家喔
今天我們六個心血來潮(其實是早就約好了,只是沒約時間)
來到了這家號稱台南最有名的%26quot;台式飲茶"萬福樓
東西都還不錯 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唯一讓人詬病的是...那五個好傢伙點了一堆吃不完的叫我吃...
重點來了 說實在的 在那邊工作的她
咱們不知道多少年不見了 也是最近同學會才又見過面
認真來講今天坐在那邊五個有去同學會的她也不一定都記得
但是打完招呼之後 她一聲不響的的拿出了三盤好料的來招待我們
況且我在結帳之後才發現那三盤小菜說不定比我們每個人去吃出的錢還多
所謂人情世故就是這樣吧 哪天要是我不小心當老師 剛好朋友兒子是我班上的學生
我會照個規條一視同仁嗎 那就看情況了
總之一句話 感謝她今晚的那三盤小菜 真的讓我們飽到了
也印證了一件事 不管熟不熟 相識就是有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