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文藝復興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L3PIuufGRRIXC5EFNYbc_a4PSw-/article?mid=138&prev=13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癢起汗疹男內褲機能性纖維服飾
文藝復興人
達文西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美術家、自然科學家、工程師,為近五百年來,各個領域公認的天才。像達文西這種天才,光以畫家身份,就足以登上世界之最。繪畫方面,他把科學知識和藝術想像結合起來。他的思想活躍,從不迷信教條,認為藝術應該體驗人置身在自然之中獲取的經驗。
「蒙娜麗莎的微笑」不僅是法國羅浮宮的鎮館之寶,她謎樣的微笑,更不知讓多少學者,絞盡腦汁研究。雖然我不懂得看畫,但我認為蒙娜麗莎的那雙眼睛,眼神裡似乎有意要告訴世人什麼,給人許多想像的空間,而在她那平凡的微笑中,卻又有著非凡的寓意,讓人猜疑迷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