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離開後的天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L3PIuufGRRIXC5EFNYbc_a4PSw-/article?mid=533&prev=539&next=528&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女人怎麼追男人95-103cm pH5.5酸鹼平衡內褲香港腳藥膏
離開後的天空
今天是KMSH的校慶 我很想他們 但我沒回去
因為到現在我依然沒辦法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
所以我逃避環境 代表既不改變又不適應
然而 痛苦並沒有因此減少 心裡的內疚揮之不去
我不後悔離開 但離開之後卻造成遺憾 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傷痕總是不經意地被撕開 一次又一次
常常心裡淌著血 卻又固作堅強 隱瞞傷痛
小心眼是我最大的敗筆 往往執著於某一點不放
離開後的天空變得更寬闊了 但我的心卻越來越狹隘
漸漸地 快樂也離我而去 因為我的心飽和了
愧疚和自卑充滿小小寂寞的城 不再開心
情感 就像玻璃一樣脆弱 一摔即碎 容易 賭物思人 觸景傷情
迎風而立 仰望雲兒 想著遠方的他們 是否安然無恙
背風而泣 俯瞰影子 想著現在的自己 是否知錯能改
逃避只是接受另一種痛苦的安排 而程度仍舊沒變 甚至更折磨人
現在的我正在接受另一種煎熬 孤寂的情緒起起伏伏
即使他們遠離我的生活 我對他們的關心還是一如往常
不因時間和空間而有絲毫的改變
不回去不代表討厭 只是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
等到再次踏進KMSH時 就代表我已完全釋懷不再內疚了
相信會有這麼一天到來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