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政客們不要低估了人民的智慧!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SqPGLmBBxI.b97_.H_T8hRPAQ--/article?mid=5079&prev=5080&next=5078&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礬襪子穿多久了洗鞋子台中自信心有沒有女生交男友很容易的八卦?皮鞋保養
政客們不要低估了人民的智慧!
政客們不要低估了人民的智慧!2008/11/30
請看!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供養的前總統!

政客們不要低估了人民的智慧!
政客們常以為自己是天縱英明,呼風喚雨魅力無窮!人民俱皆愚昧, 可以聽任其擺佈,故常常高估了自己的魅力!低估了人民的智慧!
儘管說時代在變、環境在變、人心在變,但永遠不會改變的是: 善惡、因果、公理與是非!
大家都應該還記得;想當年,蔣經國先生在全球經濟蕭條之下, 集全國之力推動十大建設,不但?動內需創造就業機會, 也奠定了台灣工業與經建的基礎!當經濟再度好轉之時, 台灣便趁勢而起!成就了一個台灣政經起飛的時代!
蔣經國先生自己節儉撲實,一身夾克走遍全台;從開闢橫貫公路、 視察金馬前線、甚至椄見外賓,都是一件夾克搞定! 他嚴禁公務人員貪腐嗇華,訂定公約通令全體公僕徹底俸行! 在其以身作則之下,全國公務人員弊絕風清, 允為開發中國家之楷模!而今無分藍綠,政客們也都以穿夾克為榮, 意圖魚目混珠,剽竊蔣經國先生的形象與影子, 但卻因個個空有其表,無德無能,徒留東施效顰之笑談而已!
經國先生逝世之後,由以日裔自居的李登輝繼承大統。 牠以?統實獨為陰謀,??當時的黨外人士, 有計畫的搞垮了國民黨,養大了"民進黨"。為鞏固自身的權位, 不惜與地方黑金勢力掛勾,以求穩固其統治的基礎。 一時之間黑金勢力高漲,黑金治國之氣勢甚囂塵上!
李登輝前後執政12年,將蔣經國的清廉治國搞成了一個%26quot;黑金治國 ",當時的媒體曾指出,全台有黑道背景的民意代表(大不份為國民 黨提名),幾佔全部民代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有一案例可以見證當時黑道誤國的嚴重:「一清專案」 感訓的流氓鄭太吉,竟能當上堂堂的屏東縣議會議長。 牠將議事廳視為幫派堂口,誰有不同意見,便以拳腳相向; 媒體記者如報導其劣行,便率眾直搗報社毀物傷人。 因經營賭場糾紛,竟不顧被害人之母親苦苦哀求, 當著人母之面將被害人開十六槍打死; 當地的治安單位因顧忌其惡勢力,竟然不敢逮捕, 黑道誤國的氣炎可見一斑。
就在李登輝有計畫的毀滅國民黨的陰謀之下, 國民黨的聲望盪到了谷底,在人民期盼清廉再現、 唾棄黑金政治之期望中,民進黨以民主、進步、清廉, 反黑金為號召,在李登輝暗助之下,於2000年的大選中, 僥倖取得了政權,開創了60年來第一次的政黨輪替!
在這一幕政局變遷的過程中,我們清楚地看到了, 是人民的力量在主導?政治權力的轉換,那些在時勢中被創造出來的英雄們, 不過是人民望治心切的工具而已。但島國小民井抵蛙見的政客們, ?個個自許為不世的英明,自以為是現代的救世主, 無可取代的政治領袖!所謂的"某大天王"之說, 就是此一心態的投現!而事實所顯現的真相, 卻能把政客們自以為是的假象推翻!
故事繼續上演:李登輝在其最後任期屆滿之日, 毫無掩飾的公然顯露了牠台獨的真實面目,並以台獨教父的姿態, 企圖繼續操控台灣政局。
但我們要問的是:李登輝高估自己的魅力! 自以為得計的陰謀成功了嗎?
就事實所顯現的真相,讓我們替牠算一算這個濫賬:
◎企圖以黑金鞏固政權,意欲?憲延長任期未能成功!
◎不忠不義,陰謀叛黨,被國民黨開除了黨籍!
◎組台聯黨搞政團,連3%的政黨得票門檻都未能過關, 被人民淘汰出局!
◎以大佬身分玩台獨,玩到山窮水盡,天怒人怨,國際不容!
◎當初與扁情同父子,?因爭台獨旗手互別苗頭,反目成仇!
◎受國人之俸養,?屢發媚日親倭認賊作父之論, 有識之士已俱皆不齒!
◎李登輝所?下的只有一筆黑金濫賬而已!
◎阿扁手中所握的70多顆李登輝的未爆(弊案)彈,哪一天爆發, 吃牢飯的前任總統,也許會有第二個人!
對政治人物(政客)來說,李登輝是一個不行正道,詭謀多端, 自毀清譽的活生生的例子。而自以為聰明的陳水扁, 不能記取李登輝的教訓,更是第二個最壞的負面教材!
政客們如果還不能從李登輝與陳水扁身上學到一點為政之道, 仍然一眛玩權弄法,以權謀私,以民為愚,高估了自己的魅力! 低估了人民的智慧!以為自己成就了民眾, 而忘?了自己向人民承諾的政治支票,抱?感恩懷德之心, 為民服務造福社會,則最後必然是與李登輝與陳水扁同一下場!
因此,我們誠摯的呼籲;天下的政客們,切記:
◎政治以民為主。是人民造就了你們!並非你們成就了人民!
◎不要高估了自己的魅力,自以為是就世主!低估了人民的智慧, 須知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儘管時代在變、環境在變、人心在變,但永遠不變的是:善惡、 因果、公理與是非!
政客們!請三思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