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看刺青^^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7e76qXLxspM0NLQTGC8hvPpQ--/article?mid=2462&prev=2465&next=2460&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保養籃球鞋襪子電影國外業務開發林依晨廣告
看刺青^^
pic:這是看刺青的鐵證^^
嗯..!!今天要去看刺青囉^^整個就是..超Happy的~
今天起的很早..((其實很想賴床=口=))八點半的鬧鐘..響了幾分鐘起醒整個就是很累= =..((放假都晚睡的..))弄一弄出門去!!吃個早餐上公車還遇到暴牙咧!!((聽說他遲到很久))我還沒到基隆,小安安就打電話給我了他說他到了@@((當時時間是9:34分))不過我也快到了=ˇ=!! 到基隆,我還以為小安安在基隆火車站後來打電話給他才知道是在國光那邊小昱昱竟然還沒到,不過一下下就來了((話說遲到1分鐘=口=)) 坐國光囉!!((我自己跟別人坐 因為他們兩個剛剛好= =))整個無聊,我又沒帶耳機..不能聽歌所以只好...ZZZ了XD 到了台北,走路到西門町!!而且很快就到了XD..先去絕色買個票!!((我已經有兩張預售票了))本來要看11:20的..可是爆滿了@@所以我們只好看12:00的~買完還有時間,就去逛逛~然後還買甜甜圈((真的很好吃))雖然說禁帶外食,但...那邊的東西那麼貴,所以還是偷偷帶XD 時間差不多了就回戲院~剛上樓沒多就,就可以進場了=口=.. 剛開始整個很興奮,一開場就是楊丞琳而且還大跳熱舞@O@"((不是熱舞Online))後來覺得有點無聊...元介的戲份真是少之又少ˋˊ雖說出場第一句話就是...「×你×機×」((我大大的驚..))真的是演台客=口=可是還是好帥..但..最後手斷了@口@((再次大大驚))還滿失望的說= =我覺得演最好、最多戲份的..就是非楊丞琳莫屬了=口=..最後的結局..還看不懂=_=.. 看完之後去逛「萌萌動漫」的店後來狂樓下的衣服店,好多衣服我卻不能買ˋˊ因為都好大件..我只能買..小尺碼ˊˋ好怨歐..因為打工需要,所以我買了兩件有領子的短袖衣服,紫色跟粉紅色((昱說男生穿粉紅還不錯看))這樣就花了我580=口=((真敗家= =)) 之後就回家囉~還不是卡在我要打工不然他們可能會逛很久歐@@..小安安,這次沒去五分埔..OK的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