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班聚會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f7H5CRERlz1FCFhO9Rst9b/article?mid=1121&prev=1122&next=111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隱形襪我跟處女男的曖昧關係 要怎麼解決長跑健將
班聚會
本來那次班會是要烤肉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改成吃火鍋了=口=
整個就是有失望到
每組四個人
我們還真是剛好二男二女
我就說我背影比較帥嘛ˋ口ˊ
那個誰真的是很猛
才開始開動而已
一整盤的牛肉片馬上就被拿完了
之後又上來一盤
偏偏位置風水不好
前面剛好擋到了三個人
害我又沒夾到牛肉ˋ.ˊ凸
話說那天我還真是不要命了
喉嚨不舒服還猛吃冰淇淋
回想起來我們這組還真夠空虛啊
哈哈哈
吃到五點多時我就跟另外兩個人一起先閃了
看來他們似乎還沒有要離開的跡象
所以我們這三個通車的人就先閃人
有這麼累嗎
一個睡覺
一個靠著玻璃發呆
而我則是在聽音樂
隨便亂看
一個民權西路下車
一個台北車站下車
而我則是在新店下車
從淡水耶ˋˊ
從起點站坐到終點站
真是夠累人的了
好懷念以前在中國時
宿舍在學校對面的那種方便感
來回超快的
出校門就到了
哈哈哈
跟現在的落差真是大
每天要花兩小時以上坐車到學校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