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無奈~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qni7ICBAhIVi2uVY.2H/article?mid=375&prev=377&next=374&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追求過程遇到瓶頸 約得出去但下一步該?梅雨鋒面aPure心得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禮物
無奈~
好多時候當妳們在討論著難題時,我會以所見過聽過及自身的經驗告訴著妳們答案,也非常強勢著告訴妳們這答案是對的,但是能解決、願意去改變問題的是妳們自己本身,我不可能隨時記著要妳們去解決、去改變。也或許我的表達方法太過於強勢,讓妳們產生反感吧!

其實妳們對我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常想著如何去解決妳們的困境、如何去改變妳們的生活。當妳們不接受、不改變時我真的很沮喪也很生氣。我真的太在乎妳們所以我會激動、會生氣、會難過。近來因為我的太在乎讓我感到心很累、也很難過。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去改變對妳們的太在乎;現在我要多花時間去關心、去在乎我的親密愛人。Sorr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