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應該康復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46119&prev=46156&next=46114&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穿拖鞋上課殺蚊憂鬱症自我檢測酸鹼平衡褲發熱衣
應該康復了
一進診療室... 不一樣的醫生..
怩怩 : 不一樣的醫生喔..那你知道我那裡痛嗎?.....
醫生微笑著說 : 當然知道啊 右肩右背右手發炎..
怩怩 : 喔..那你知道他開什麼藥嗎?
醫生 : 知道啊..這邊有寫呀..(指電腦螢幕給我看中)
怩怩 : 那你要照他開的藥開唷..不然我會痛死!!
醫生 : 好好好..(邊點滑鼠邊回答)
怩怩 : 我是自費的你藥要開好一點的唷..不然我會很痛!!
醫生 : 嗯...好...
我在幹麻.. 現在是在看醫生還是在教醫生看病呀?
幸好那位醫生態度超好滴..沒兇我還面帶微笑的回答我!!
今天打兩隻血管..
怩怩 : 打手背..護士 : 你不要緊張我很利害滴..(又是這句話)
幸好真的沒打到黑青..嚇死我了!!
我已經康復了唷..以後我會定時讓手休息滴!!
好啦..還一點點痛啦 不過會繼續打針和吃藥到完全不痛~~
說謊會下地獄嗎?
我很乖吧 都有去看醫生耶%26nbs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