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張棟樑-不想離開<說到我心坎裡了。。。。難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f7H5CRERlz1FCFhO9Rst9b/article?mid=438&prev=439&next=437&l=a&fid=15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ince80052毛巾底五趾襪運動傷害悠悠藥膏妊娠期的腳臭病
張棟樑-不想離開<說到我心坎裡了。。。。難過>
歌名:不想離開歌手:張棟梁專輯:主打張棟梁作詞:傅志才 作曲:Boy Oh
其實我不想 解釋太多雖然我離開 不代表什么其實我想要 飛向更遠的地方如果我留下 你依然是你那樣
其實我不想 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 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 等著我回來
其實我 真的不愿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其實我不想 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 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 等著我回來其實我 真的不愿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其實我 真的不愿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