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幽默字句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SqPGLmBBxI.b97_.H_T8hRPAQ--/article?mid=5660&prev=5661&next=5659&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pmnlburbvv5lacresvijf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幽默字句
墓碑上的幽默字句
1、生時何需多睡,死後自會長眠。〔生前不必多睡, 死後盡可長眠。〕2、本人已死,有事燒紙。3、當你看清這行字的時候,你踩到我了。4、謝謝你來看我,我會時常上去看你的。5、如果可能,請把我叫醒……。6、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7、我這裡一缺三,就缺你了。8、我都死了,你們還要來煩我!9、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10、我轉世在美國,現在電話還沒設定,E-mail:***@ *****.com11、這輩子我對不起很多人,也有很多人對不起我。 我對不起的人可以來此羞辱%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 %26nbsp;我,對不起我的人可以來此緬懷我。如果真的很想我, 就下來陪我。12、做鬼也要厚道!13、醒也無聊,睡也無聊,生也無聊,死也無聊。14、恕我不起來迎客。15、別老盯著我的房子,你也會有一間的!16、歡迎光臨,有事敲門!17、請勿挖掘!18、有事請敲碑,聽到「嘀」的一聲後請留下你的口訊!19、看什麼看?早晚你也和我一樣!20、啊!我終於知道了人類最大的秘密!可惜我不能告訴你!21、哎!空間太小了,翻個身都困難。22、我就住下面,有空來聊聊?我不會搬家的,別擔心!%26nbsp;23、禁止在此小便,違者沒收工具。吳宗憲和陳文茜的對話---%26nb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