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小說:與藏馬有約_人物簡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Z0awuUSE9PA4gYO8itew--/article?mid=533&prev=534&next=532&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手染香港腳除臭內褲失眠
小說:與藏馬有約_人物簡介
人物簡介 2003-06-28
男 主 角 : 南 野 秀 一 , 日 本 人 , 是 個很 孝 順 的 美 男 子 , 也 是 KULAMA 企 業 的 總 裁 大 人 , 敢 惹 火 他 的 人 都 沒 有 好下 場 , 當 然 除 了 女 主 角 以 外 。
女 主 角 : 章 惠 萍 , 台 灣 人 , 是 個 很 特 別 的 女 孩 , 憂 鬱 、 天 真 、 美 麗 、 妖 艷 , 總 而 言 之 是 個 擁有 雙 重 性 格 , 對 世 間 男 人 充 滿 敵 意 與 不 信 任 , 很 矛 盾 極 端 的 人 。.
.com )%26 男 配 角 : 伊 藤 羽 帆 , 是 秀 一 的 得 力 助 手 。
其 他 人 物 :
南 野 保 智 子 : 秀 一 的 母 親 , 柔 弱 的 女 人 , 身 體 一 直 很 不 好 , 常 往 醫 院 跑 的 藥 罐 子 。
大 和 今 日 子 : 喜 歡 秀 一 的 日 本 女 人 , 大 和 企 業 的 千 金 小 姐 , 知 道 惠 萍 的 過 去 , 把 惠 萍 批 評 的體 無 完 膚 的 女 人 , 最 後 被 秀 一 整 的 很 慘 的 女 人 。
小 伍 : 私 家 偵 探 , 被 秀 一 命 令 調 查 惠 萍 過 去 的 男 人 。
陳 俊 : 惠 萍 的 第 二 任 男 友 , 也 是 傷 害 惠 萍 最 深 的 可 惡 男 人 。 個 性 奸 詐 狡 猾 , 老 成 邪 惡 , 專 門欺 騙 純 真 少 女 的 寶 貴 初 夜 而 沾 沾 自 喜 的 男 人 。 最 後 當 然 自 食 惡 果 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