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習慣愛你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4129&prev=4130&next=4128&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登山用品明礬粉vashtiarirf聊天室.(符合要求滴xd…..0.0)以男生的角度而言,他到底在想甚麼?
習慣愛你
今天,我跟他約好,我們兩點碰面。我特地早到了十分鐘,但我卻看到他已經在那裡等著我了。我走過去時問:〔你等很久了嗎?〕他笑著說:〔等你再久也值得。〕跟他認識這麼久,他總是喜歡說些甜言蜜語的話哄我。我隨即反應的問他:〔那你愛不愛我呢?〕他不說話了...每次總是如此。即使他說再多的情話,但他始終沒說過愛我,他默默的站在那。我想再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立刻說:〔好啦!別想了,先四處晃晃吧!〕與他看過電影,到了晚上的時候。當他帶我去吃完飯,回去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你知道我始終為什麼不說愛你嗎?〕我搖搖頭說著:〔我不知道。〕他說了:〔因為我不知道答案。〕我支支嗚嗚的說:〔那你是不愛我嗎?〕他說:〔我不知道,或許只是習慣吧!〕我疑惑的問:〔習慣甚麼呢?〕他說:〔我想我已經習慣你了,把愛你當作一種習慣,如果一天不愛你,我就會感到一種落失感。〕聽他說完,我隨即撲了過去,抱著他說:〔討厭...都是你啦!害人家哭了,你知不知道少女的淚是多珍貴的阿!〕他抱著我,笑著說:〔那我所給你的回報是,好好愛你,這樣行了吧!〕我邊哭邊笑著說:〔笨蛋哪夠阿!我要你一生所有的愛。〕我忘了那天我們抱著多久,也忘了我們還說了些什麼,只知道,那天被幸福擁抱。愛情不是語言所能表達的,只有用生活,用生活的全部來表達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