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長?坡救主~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hPI0deWFRXkCMIe1oRpIOtOjobjCw--/article?mid=740%26next=739%26l=a%26fid=2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要怎麼追金牛男如何在不利自已的情況下認識一個女生 防腳臭
長?坡救主~
長?坡救主%26nbsp; 作者:義大利麵

由於我對三國志很感興趣,所以一到書店,我總是沉浸在三國戰爭的情節裡而無法自拔。從桃園三結義看到晉朝一統天下的故事裡,有許多英勇威武的將軍,其中我最喜歡的大將是常山趙子龍,他身長八尺、銳氣逼人,在故事中是個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看了「見龍卸甲」這部電影後,我對他更是崇拜有加!
趙子龍在投效了劉備以後,立下不少大功。在一次的劉曹大戰中,趙將軍奉命保護劉備的眷屬,可是一不小心,卻在兵荒馬亂中走散了!一般人多半是找些搪塞的理由,隨便敷衍交差了事,但是忠心的趙子龍並沒有這樣做,反而奮不顧身的到敵營去救人,這樣悲壯的犧牲精神,實在值得我學習。
據說他在闖入長?坡後,馬上就被曹軍給發現了,但是他一想到懷中的阿斗,就突然勇氣百倍。一遇到敵軍,二話不說劈頭就砍下去,上演了一出「百萬軍中藏阿斗」的好戲,不僅使敵人嚇得雙腿發軟,更是讓曹操對他佩服萬分。
我最崇拜講義氣、能吃苦的人,而趙子龍正好符合了這些條件,難怪劉備那麼信任他,把他當作自己的親兄弟一樣,而且他也是唯一一個受命託孤的五虎將。在我的印象中,趙子龍有著出類拔萃的表現,使他成為眾所矚目的人物;在戰場上,他總是努力不懈、奮鬥到底,這就是我最崇拜的三國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