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戀戀白砂 La Villa 夏 . 墾丁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oXYhiSTHhmbgDLo.NB4J4mhjlA_/article?mid=5749%26prev=5750%26next=5736%26l=a%26fid=9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inytrevaem
戀戀白砂 La Villa 夏 . 墾丁
戀戀白砂 La Villa位於墾丁國家公園的西側白砂海域旁,是一間採villa式的庭園民宿,佔地非常廣闊,有自己的SPA游泳池、涼亭和大草皮,房間的設計也非常的有特色,有異國的峇里風,也有中國式的上海風情,其中的十里洋場及陽光峇里都還擁有獨立的大客廳。民宿位於白砂,不遠處就是白沙海灘,此外離貓鼻頭、後壁湖都很近。

每年6~9月為旺季http://www.lavilla-kent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