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最初的初衷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X69fvmEGRh6SNXFVtohWUU./article?mid=139%26prev=303%26l=a%26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喜歡一個女生
最初的初衷
現除非很嚴重否感冒幾都不看醫生的都是喝喝免疫湯即可前天晚上可能是半夜起床上廁所沒多穿衣服著涼昨天早上起床覺扁桃腺好痛嗯是感冒了本來是想自己治治多休息就好但想起前天于美人她們在討論流感擔心會傳染給老媽決定乖乖去看醫生這位醫生如果沒記錯之前應看過她的診那時的她可能是才開始當醫生吧看診認真對病人也客氣所以才會線上先約診不知是因醫院的空氣不好還是病人太多等診時間覺人越來越不舒服頭昏腦漲的進了診間醫生都沒抬頭看偶就開始問診最先是問否藥物過敏告知對流鼻水的藥會有反應她沒啥耐心聽完就說那反應正常看不到二分鐘問診結束想起這次大愛中的姐夫說看醫生是三長二短真的很有道理醫生看病問診時間短其它的候診領藥時間都長唉常在想現在的醫生到底怎麼了每個醫學院的學生都不是有讀醫學聖經史懷晢護士必讀南丁格爾但真的讀進心中了嗎不然怎會短短不到二年的時間就變了呢不曉得有多少醫生在行醫多年後仍記得他們當年決定當醫生救人助人的初衷唉不知何時人才會想起一直存在的善良本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