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友誼中的「淡」字~☆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RBpZleTFh7TYpDOcRMGlg--/article?mid=13651%26prev=13660%26next=13646%26l=a%26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友誼中的「淡」字~☆
我喜歡淡淡的想你 我喜歡看樹枝上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春天的使者,它是清晨的開始, 它是朝氣蓬勃先驅,它提醒你現在是雨後的潔淨與清新。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是朋友,卻不常常見面, 偶爾電話中淡淡的一句:你好嗎?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牽掛將牢居你的心頭。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友誼中的這個「淡」字又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純潔呢!
愛要淡淡的。詩人汪國真說:「愛,不要成為囚。 不要為了你的愜意,便取締了別人的自由…少是愁多也是憂…」 不是你的拽也拽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 朋友,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我欣賞那種淡淡的微笑。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 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它讓孩子更天真燦爛, 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護士的微笑能減輕病人的疼痛, 領導的微笑才覺得平易近人,鄰友見面淡淡的微笑才顯得親如家人 。
我喜歡淡淡的水。一杯涼白開足以解渴。 茶呢,也要淡淡的,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 喝咖啡不要加糖,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