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10/29/08(三)《秘密》分享放映會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J4UiZCfERD7aDq5X8EWng--/article?mid=6234%26prev=6266%26next=6213%26l=a%26fid=8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有沒有喜歡我?
10/29/08(三)《秘密》分享放映會

我在10月6日有感而發的寫了「《秘密》,你看過幾遍呢?」這篇文章,獲得一些朋友的肯定,再加上仍然有許多的朋友沒有看過《秘密》的影片,所以我決定再次引領著大家一起從基本功學起,溫故而知新。

《秘密》的影片我已經看超過五十次了,我的經驗是在不同的時空背景,既使是看一樣的影片,也會有全然不同的領悟與收獲。自己一個人看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看,整個能量場是很不一樣的,而且透過分享與探討,可以學習到的角度也更加寬廣。所以我會強烈建議看過的朋友依然可以回來複習,若能帶那些沒有看過的朋友一同來學習,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我會將影片拆解,在看完一個章節之後,會針對我認為很重要的部份跟朋友們詳細解說,以及分享最重要的「如何執行」,你將充滿驚喜的發現,原來《秘密》的影片還藏有這麼多的「眉角」(台)!

我的課程結合了簡報與聲光多媒體,保證耳目一新,帶給你學習的全新感受!以下是學員們的課後心得:

約 瑟 夫:酋長真是超用心,用各種科學理論、科展實驗等等佐證,配合聲光畫面,讓課程內容充滿強大能量,又能以親自操作突破瓶頸的種種經歷,提綱契要、一針見血的點出心想事成的問題關鍵處,整個完美結合的內容,讓課程超有說服力,使得課後迫不及待的想執行教材內的實務操作練習!我就要上這樣理論與實務兼具,並有實際成功案例的完美課程…



渣渣:很感激你跟SALLY,因為你們一直在幫著我們成長,而且我每次參加你的課程,很多心裡的疑問,即使沒有問,也都自然而到解答,除此之外,這連續兩次的課程,也認識很多很多可以幫助我成長的人。每次課程也都會帶給我很想知道的訊息跟資源,例如升學或是新時代的賽斯讀書會等資源,這些資源都是以前很想知道,但是我一直在等待的資源,因為參加了你的課程,這些資源就出現了!!真的是很開心!!對我而言,你跟SALLY就像哥哥跟姊姊一樣,總是會慷慨的向我分享自己的經驗,所以真的很感激,感謝你們!



Sasa:酋長:我代表其他三位美女多謝你及Sally的無私奉獻,我很感激亦很感恩,這一次實在令我們有太好的體驗。課程要結束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這幾天有好幾個學員寫信給我們說多謝我們辦這次課程,還有是問下次的課程是學甚麼的,她們帶朋友一起來參加呢!而且她們還說每天早上起來都帶著滿滿的正能上班..... .看到我們真的幫助到他人,那種感覺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好感動喔!很榮幸能夠與你們一起推廣吸引力法則,讓我們一起努力,令更多人創造幸福美麗的人生!%26nbsp;再一次感謝並祝福你們!



AJ桑:Dear超local又親近人的秋愷老師,那天上完高雄的課之後,有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疑問都被解答了!不只這樣,我還得到了超多超珍貴的資訊!…其實在我得知這堂課的訊息之前,我一直很想上James Ray的網路課程,可是就覺得收費有點貴,結果發現你要來上課的資訊,而且收費又超級便宜(根本就是為了學生而設的嘛= = 呵呵呵),不二話,隔天馬上帶著爆炸開心的心情飆去報名!!…



Claire:就是這個課程!這是我要找尋的!記得研討會結束之後我迫不急待的又跟阿本報名心想事成大富翁~而之後一個星期都一直保持在高度的喜悅之中。上課的內容很實在(酋長真的很有料喔!),在歡笑之中又可以學習,也多認識了一起努力的戰友,不但在心念的能量上收獲滿滿,也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謝謝大家讓我有一個興奮的夜晚(開心到失眠耶~)



Hitomi:自從上週來上過秋愷的課,其實對我前一陣子小低潮的生命及心態都有了一些改變,自上週吸收了飽飽的正面能量後,跟朋友及主管的關係都有了不錯的進步,而且還會莫名其妙的被主管誇獎。就算我媽最近高血壓,我們家的人還是每天很爽!(怪了~~~)所以建議想吸收正面能量的人,可以來這邊吸收一下喲!蠻不錯的。



Carol:DEAR 酋長,對我而言,《秘密》是引導我朝著靈性成長之路邁進的入門書。但是上完你的課!!是開啟我對靈性的追求!!那次真的振動到我的內心!真的感謝!!



勤珮:一直期待你開課,我跟宜靜至自從在中壢上課認識彼此之後,現在也變成好朋友,常常都會討論到之錢5月在中壢上的酋長的課,有種意猶未盡但是卻又受益良多的感覺,期待酋長的嘔心瀝血的作品…



期待能與大家在課堂上相見,也祝福各位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課程相關資訊:

講師:《秘密部落》酋長:秋愷

時間:2008/10/29 (三) PM 7:00~9:30(準時開始,請提到報到)

地點:美商讚果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00號5樓(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遠雄大樓)

報名:請寫信到chiukai.thesecret@gmail.com,主旨:我要報名10/29/08 (三)《秘密》分享放映會

費用:原價350元/人,推廣特惠價只要200元!

付款:

1、ATM轉帳(郵局代號:700 帳號:24411150493935)

2、郵局匯款(立帳郵局:林口郵局 局號:2441115 帳號:0493935 戶名:賴秋愷)

付款完成後,請來信告知:1.姓名 2.手機 3.轉帳銀行和代號 4.轉帳帳號末五碼 5.轉帳日期



備註:1、建議上課之前,先看過《秘密》的書或影片,帶著你想問的問題來參加,會有更多的收獲!當然,沒看過也歡迎參加。

   2、請記得帶《秘密》一書。

   3、感謝威廷及美商讚果台灣分公司的熱情贊助,除了提供寬敞又舒適的場地,還有健康又美味的山竹果汁免費無限暢飲哦!

   4、教室的中央空調偏冷,請攜帶保暖衣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