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卓文萱--永不消失的彩虹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uNQp3eFGQRoGZF.CYPqoTw-/article?mid=3491%26prev=3494%26next=3490%26l=a%26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卓文萱--永不消失的彩虹
永不消失的彩虹 卓文萱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你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的夢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遙遠的天國 建築著一道彩虹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