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用網路多棵樹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SOiaRGB4h0qr4NUrmMw--/article?mid=9449%26prev=9490%26l=a%26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pr7tawnyscottie96六年了,我還忘不掉那女孩
用網路多棵樹
很鮮~~用網路來多種樹
你的小決定,也有大的影響力,當你用e-mail取代帳單,以簡訊取代書信,視訊溝通取代往返交通....你就能多救樹其實就是希望大家善用網路資源如電子公文、雙面列印等方,也幫忙作環保
部落格小妞說,「用網路 多棵樹」不但讓生活數位化,還可減少樹木的砍伐,也間接降低了廢氣的排放量,減緩台灣暖化速度,您小小的行為改變,將會是最直接、也最簡單抗暖化的第一步。
身為教職人員的我可以這樣做
行政工作部份,我已經陸續電子化了,不但通知聯絡快速,加上搜尋方便,也不必在一堆文件進行大海撈針。
教學部分,當然是推行電子聯絡簿,或是親師生部落格,快速便利的交流。除此之外學生的學習檔案,教師檔案都可以E化,管理簡便,還可以與更多人交流融通,省去一大本厚厚重種的檔案資料夾,不管是何時何地都能加以編輯再使用,取代紙本的呆板及不方便
邀請部落格網友們,一起在部落格或文章中 放置串聯貼紙,和小妞一起支持網路造林多棵樹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