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請為海地倒塌學校罹難者及父母親祈禱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jDtQ9.WEQE3S8As27f3e5IjnGQ9/article?mid=3344%26prev=3356%26next=3338%26l=a%26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搶市 tuanshelleysudax75
請為海地倒塌學校罹難者及父母親祈禱
新聞報導: 海地首都太子港市郊一所學校的一幢三層樓建築7日突然倒塌,至少已有82人死亡,但跡象顯示瓦礫中還有人活著,救難人員正全力搶救。
請為等待救援的幼小生命祈禱,祈求天主聖神光照他們的心,給他們活下去的勇氣與毅力,並請天主聖神帶領救難人員,引領他們找出尚且存活的人。
更請為不幸罹難者祈禱,也為他們的家人及親友祈禱。願全能仁慈的天父拯救他們脫離死亡,祈願天主聖神隨同他們穩走人生的旅程,領導他們平安投奔到天父台前,獲享永生。
慈愛永生的天父,我們相信,無論是生存或是死亡,禰的慈愛與照顧常與我們同在。求你特別垂顧走完人生旅途的人,恩賜他們在你懷中安息。你是天主,和聖子及聖神,永生永王。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