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90601%26prev=90602%26next=90600%26l=a%26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很難找到一個妳真正愛,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人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機會;縱然失敗了,你也沒損失;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
可是如果成功了,那可能就是一輩子難得的幸福。
如果你怯於表達,或害怕會有什麼事,錯失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真愛,那就太可惜了,所以一定要採取主動,把心裏的話說出來。
如果一個男孩子因為女孩子對他採取主動而看不起她,那麼這個男孩子不是男生,而是畜生。
更何況,幸福比面子重要,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是非常值得的,勇敢把心裏的話說出來,不要隱藏自己的真心。
千萬別說緣份未到,其實緣份到處都有,但卻是稍縱即逝,如果『緣』不及時把握,那就沒有『份』了。
大多數的女性對感情是偏重於精神,男性則偏於物質。
男孩子除了對女孩子殷勤體貼外,也要學會對女孩子負責任,要將對天下所有女孩子的殷勤體貼,全部用來對一個女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