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海豚交易系統的交易核心理念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3326%26prev=3327%26next=3325%26l=a%26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射手男對喜歡的人的舉動
海豚交易系統的交易核心理念
海豚交易系統的交易核心理念:順勢交易 右側下單通過在趨勢判斷時段使用均線和MACD趨勢型指標確定趨勢達到交易時段的順勢交易;
通過在進出場時段KD指標的金叉和死叉順勢下單達到交易時段的右側下單。海豚交易系統7.0使用的技術指標和參數:MACD(5,34,5)KD(8,5,3);(8,5,5)MA(26,52,104,360)Envelope(26-0.618%;0.309%;0.0955%)
Time(M1-M5-M30;M5-M30-4H;M30-4H-Day)交易前的準備:交易帳戶開立海豚交易系統7.0導入及桌面設置資金入帳,起始資金數額和後備資金數額資金性質:長期還是短期,風險承擔的極限比例交易槓桿比例:1:10,1:20,1:50,1:100,1:200,1:400,1:500鎖倉模式:不可鎖倉;保證金鎖倉;無保證金鎖倉;退保證金鎖倉收息模式:無收息,低收息,正常收息交易時段選擇:出入場時段-主交易時段-趨勢判斷時段%26nbsp; 超短線M1-M5-M30;短線M5-M30-4H;中線M30-4H-Day
計算標準下單量1.交易時段選擇規則:【交易之路www.irich.com.cn 收集整理】根據個人的交易習慣選擇你的主交易時段。判斷的原則是你原來擅長的交易時段就是你要選擇的主交易時段主交易時段的上一個時段就是你的趨勢判斷時段
主交易時段的下一個時段就是你的出入場時段2.趨勢判斷規則:在趨勢判斷時段中使用MA26均線和MACD來判斷目前你的主交易時段的趨勢價格在MA26以上,MACD Value %26gt; Signal %26gt;0,趨勢為多頭市場,做多價格在MA26以上,MACD Signal %26gt; Value %26gt;0,趨勢為上升回落或者上漲調整,多單平倉,嘗試做空價格在MA26以下,MACD Value %26lt; Signal %26lt;0,趨勢為空頭市場,做空價格在MA26以下,MACD Signal %26lt; Value %26lt;0,趨勢為下跌反彈或者下跌調整,空單平倉,嘗試做多 3.下單量計算規則:標準下單量=帳戶累計風險極限額÷4÷貨幣對日平均波動價值如果10000美金帳戶,累計風險極限額5000美金,貨幣對日平均波動120點,每標準手貨幣對日平均波動價值為1200美金標準下單量=5000÷4÷1200=1.042,取值1標準手
最大關聯持倉量=標準下單量×2=2標準手4.入場點選擇規則:趨勢判斷和下單量確認以後,在出入場時段等待KD的順勢金叉或者死叉。順勢下單一個標準下單量。KD死叉的時候,價格一般是在見頂回落的第三根K線,所以KD死叉下單保證了下跌趨勢的右側下單的交易原則。KD金叉的時候,價格一般是在見底反彈的第三根K線,所以KD金叉下單保證了上漲趨勢的右側下單的交易原則。中線4H以下時段的交易者沒有加碼的機會,4H時段交易者可以順勢加碼一次,加碼量為一個標準下單量。一個好的入場點,經常出現在圖表中重要的均線或者黃金通道的上下軌道上面。
當KD和均線、黃金通道同時印證的入場點,往往是一個好的入場點。5.黃金通道的獲利了結規則:價格總是圍繞MA26均線做週期性波動,其波動範圍大部分落在黃金通道的內軌道的上下軌之間。當價格離開MA26均線,順著趨勢到達黃金通道的內軌道時候,是順勢交易的短線單的獲利了結點。當價格離開MA26均線,逆著趨勢到達黃金通道的內軌道的時候,結合KD的交叉,可以找到新的右側交易入場點。不論何時,當價格快速接近黃金通道的外軌道時,總是順勢交易單的獲利了結點。
當出現突發數據的時候,價格會強勁突破黃金通道的內軌道,並且沿著上下軌道繼續上漲或者下跌,時間週期上要延續大約13根K線左右才會回到黃金通道的內軌道以內。這種情況下要順勢持倉,等待趨勢型技術指標MACD轉折後平倉可以獲得最大的收益。6.2745鎖倉止損規則:如果開倉後價格反向運行達到27點或者運行9根K線後仍然沒有盈利的機會,證明這次交易失敗,立刻反向鎖倉或者止損。【交易之路www.irich.com.cn 收集整理】當我們使用M5-M30-4H作為出入場時段-主交易時段-趨勢判斷時段的時候,我們可以用這個簡單的法則來應對可能發生的錯誤。
因為在M5出入場時段,我們使用KD交叉作為下單依據,它的K線週期一般是13根左右,波動幅度大約20-30點。KD交叉的時候一般已經是第三根,繼續運行9根就是45分鐘,如果仍然沒有盈利,證明開場時的判斷是錯誤的,需要立刻停止這個交易,停止的方法可以是鎖倉或者止損。等待下一次交易機會的出現。7.不賭數據規則:在數據前15分鐘鎖定或者平倉所有敞開的頭寸,等到數據公佈後,再根據新的趨勢判斷決定交易策略。對於海豚交易系統的使用者來說,我們獲得短線收益的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機會也是非常多,因此我們就沒有必要把我們的盈利構築在對數據的準確預測上。事實上數據市的結果是最難以預測的。我們應該做的是等到數據公佈以後趨勢明確呈現出來的時候,我們利用海豚交易系統進行順勢交易獲利。
不要把盈利的基礎構築在不可預知的風險之上。8.清倉過夜規則:在你每天晚上結束交易之前,獲利平倉所有盈利的短線交易,鎖定或者止損所有虧損的短線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