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急尋﹞南投縣中台山區的朋友們請幫忙找甜甜兔!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FHyP.STQkQ0TdMxR9MsZWE-/article?mid=516%26prev=543%26l=a%26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
﹝急尋﹞南投縣中台山區的朋友們請幫忙找甜甜兔!
這隻兔兔是在媽咪上班時被抓走的
失蹤日期:九月十五日
地點:緊鄰中台禪寺左側方,一條很小剛好繞中台一圈的小路,有一片檳榔園,應該是私人土地。

中台禪寺位在 南投縣埔里鎮
那邊都有指標,或是那邊的住家都知道
甜甜最明顯的特徵:鼻頭的一半是白色的體重: 1.5~2kg,女生,約35~ 40c m品種: 咖啡色迷你兔,很像彼得兔,很可愛!
若有人發現甜甜請幫忙留下來
聯絡方式:
海綾月 blue_sky23@kiss99.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尋兔啟事下載(請按右鍵另存目標)
請協助張貼於適當位置
http://home.anet.net.tw/blue_sky23/find-sweety.doc
詳細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a0920924252/article?mid=1382%26prev=-1%26next=1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