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瑋于總裁推薦-流浪動物花園論壇2007年桌曆

瑋于總裁推薦-流浪動物花園論壇2007年桌曆
【花園愛心桌曆】
千呼萬喚,
2007 幸福陽光【花園愛心桌曆】出版了!
預計10月底開始出貨! 請網友、義工幫忙傳銷,
為花園募集明年度幫助流浪貓狗的基金!
裡面都是花園濟助過的貓狗 一個個神采奕奕、英氣逼人! 誰說牠們不是人氣第一的明星犬貓?
這份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桌曆保證頂級印刷、裝訂精美 全部一流攝影、精緻上光 完整呈現快樂動物、幸福花園 陽光的一面!
●出 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義賣價:每本150元 10本以上 九折 / 20本以上 八折 / 100本以上 七折 (郵資由花園負擔)
義賣方式 (一): 請將款項以ATM匯入本站愛心義賣帳戶 台北國際商業銀行 051 帳號 780-21- 保暖衣73172-6-00 並以私訊 或傳真(2664-3740)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物品名稱、數量及取貨地點、連絡電話 (需郵寄者請告知地址 郵遞區號 姓名 電話)
義賣方式 (二): 歡迎現場取貨付款,地點: 1. 瀚生動物醫院,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4-1號 2. 每週六、日12:00~17:30 花園送養現場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40號南昌公園旁) 零著感發熱衣r>*貨款請用信封裝,寫上您在網站上的代號或大名,
交給義工組長、同時取貨就可以了
*若是先以ATM匯款,請各位務必以私訊或傳真
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及大名、訂購數量,以便結帳
感謝愛心訂購的網友帶給落難貓狗的溫暖! 所有收入將於售罄後記入【花園愛心桌曆義賣捐款】中......
-------
一流攝影、 發熱暖暖衣頂級印刷、雪亮上光,保證愛不釋手、值得典藏!
有養寵物的大概都知道這個網站
如果你想為牠們盡一份心力
請珍惜你的寶貝寵物
有能力的話也許可以給牠們一個家
或是給她們一點鼓勵與支持!!
[汐止要跟我湊本數的也歡迎啦~]
目前已經先訂了10本
等10月底去領回來
之後再跟大家約時間拿給各位好人< fehot節日專題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