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好心情

好心情
我來台北了,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這裡的一切,而且,也可以等待一百秒的紅燈了。
前兩個禮拜,小娟問我哪一天上台北時,我的回答是:沒下雨的那幾天。後來聽說台北連下好幾天的雨,我臉都綠了,想說這下糗了,八成要被虧了,
結果,好在天空作美,
我才剛來兩天,這兩天都是難得的艷陽日ㄝ!哇?發熱衣哪裡買舕◤◤◤╮I
那火鍋真好吃,菜脯以後一定是賢妻良母的,一樣的鍋底,妳竟然可以弄出那麼好喝的湯,真有妳的!
我~我家雖然現在已經吃的很清淡了,但預計以後走更清淡路線,煮火鍋嘛!加開水就好了啊!幹麻浪費食材熬湯?對吧?
這一餐,我吃的很開心,非常的開心,最重要的~可能是因為有妳們吧!
至於阿慧 發熱衣知識喔~我沒有生氣啊!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接話而已!妳想太多了啦!
我吃飯都來不及了,哪來那個腦袋再想別的事?!倒是妳,多留意自己的健康才是,
自從熏媽生病後,我現在可重健康了勒我!
身為朋友的妳們,一個一個都給我好好注意保健,不要讓我擔心才是吧妳們!
雖然我請假了三天事假,被扣了一堆新台幣,也?發熱衣Q那位姊姊說我的態度很不負責,但是,ok啦!無所謂啦!我開心就好!
如果不開心,那~找協理吧!是協理准的假,不是我逼他的喔!
哈哈哈哈!
沒力氣去管下禮拜回去會被釘成怎樣,先管好這禮拜玩的開不開心比較重要吧?!
現在邊看【轉角遇到愛】,邊上線來網誌碎碎唸,很好笑,很感人,很~偶像劇!
發熱衣款式僅開始幻想~如果我也可以遇到這樣的人,該有多好?!想歸想啦!等我精通八國語言&彈鋼琴之後,再看有沒有機會吧!
不然,我只會吉他,是沒有很厲害啦!但至少也上過電視喔!
吉他雖然很帥氣,但是~太MAN了啦,我沒有歧視同性戀,
只是怕到時候又有女孩子愛上我,那我不就又尷尬了嗎?哇~哈哈哈哈哈!
發熱內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