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第五元素 藍血人花腔女高音完整版

第五元素 藍血人花腔女高音完整版
韓國花腔女高音「Sumi Jo」將於4/10來台演出,聽到那天籟之聲如黃鶯出谷令人心悅,便上網搜尋她相關資料,意外又找到這漸漸遺忘的「第五元素」,靈感一來,趕緊將那電影找出來剪接這劇院表演的這段精華。
電影第五元素 藍血人花腔女高音完整版%26nbsp; (音樂及影片按此連結)
《第五元素》那個外星 發熱衣樣式人在歌劇院唱的一段淒美動人的歌曲的歌名是董尼采悌的義大利歌劇詠歎調《香燭已燃起》,歌曲後半部穿插了 節奏明快的《女神之舞》。這是影片中最出色的配樂,也是最華麗的場景片段。歌唱者是阿爾巴尼亞女高音《Inva Mulla Tchako》,她精靈般的詠歎調,三分鬼魅。關上燈,聽如絲般的歌聲在屋裏扶搖直上,一切的情緒都隨之而去...........
聖誕簡訊這首歌曲本身而言,其極具創新的表現技法就足以使這首歌曲令人難以忘懷:主聲部為美聲唱法,但是配器和配樂卻是地地道道的流行音樂;演唱者雖然不是什麼大牌明星,但是她優美的音質足以打動每個人的心。聽到高潮處,竟恍若覺得,世界上最美妙的樂器莫過於人的聲音,女伶的表演將人聲同樂器完美地結合到了一起,使人覺得不再有主次聲部之分。此 uniqlo發熱衣外,這看似安詳和諧的樂曲,卻巧妙地烘托了舞臺後正在發生的激烈槍戰,悲壯之中又不乏幽默,對故事情節的推動起到了不可磨滅的作用。
宇宙人類組成的元素除了地‧水‧火‧風,少不了這「第五元素」,天地日月陰陽因為有「愛」,才能夠產生人類,人類男女因為有「愛」,才能夠懂得相知﹑相惜﹑寬恕﹑包容﹑犧牲﹑奉獻﹑白頭偕老﹑代代相傳, 聖誕節禮物而人類才得以綿延不絕,如果人類不懂得愛,而變成恨,其全世界人類也將走向滅亡。
相同的道理,人類男女因為有愛,才得以產生木火土金水(五臟六腑),而人類身體的五臟六腑,因為有人類本身懂得愛的照顧(正常均衡的生活飲食調攝),自己身體才能夠獲得健康,遠離疾病。
再次觀賞此電影,有許多莫名的悸動,願人人都能藉此而分享這喜悅。冬季降雨猛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