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幕後黑手

幕後黑手
曾經拜讀過不少車友前輩的文章
最讓娃娃印象深刻的是「肥油貓」車友的分享
雖說是分享,我這位單車菜鳥卻是有看沒有懂
分享的資料真 暖暖發熱衣是太深入、太精彩了
以致於
我看了很久很久,但每次看都好像從沒看過一樣
哈哈~這是程度不夠的關係啦
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找到了寶山,可以挖點 吸濕發熱衣寶了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我不懂車沒關係,找個懂車的老闆就好囉
於是
我的新歡小刀就在這位幕後黑手的「操作」下完成
我想你們?衛生衣@定也同意我的看法
凡是騎過車、買過車、組過車的車友都知道
找對車不如先找到一位「麻吉」的車行老闆
讓懂得人繼續懂下去,而我也不用裝懂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o樣多好!
((幕後黑手直說糟了~變這麼胖))
((娃娃只能說:「這是壯不是胖))

小刀是台登山車,拍照就得像在登山的樣子

保暖衣場直擊照片~
娃娃「採訪兼取景」幕後黑手的幕後花序
幕後黑手的掌上明珠,一看娃娃手上的「黑金剛」相機
也不用多問,專業可愛POSE馬上擺出來零著感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