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媽媽~ 佛性快發囉~!!!!!

媽媽~ 佛性快發囉~!!!!!
今天回家看媽媽 意外的在包包裡看到熟悉的東西" 念佛機 " ?! 這應該只是我的錯覺 我心想再定睛努力再看一次 果然是念佛機!!!!!!!!!!!!我拿起念佛機, 問媽媽媽媽說 : 腳臭「哦~! 上星期去阿里山, 我們在奮起湖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男的, 他和我結緣, 他很帥耶~! 他說他住在山裡修行。我接下他給的念佛機,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先生, 你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這輩子連我 腳臭怎麼辦老媽要我念我都不念! 』。」我聽完, 不知道為什麼的, 一整個超開心~!!! 開心到立刻跳起舞來啊~!! 我大叫的說~ 媽媽, 妳要發了啦~!!!!!! (我心想, 妳的佛性快發了啦~!!! ) 感恩阿彌陀佛~ _()_
有腳臭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