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經營GDI要的真的是要有耐心與定力,剛開始的失敗並不是失敗,真的只要聽話照做,慢慢就會讓我們?

經營GDI要的真的是要有耐心與定力,剛開始的失敗並不是失敗,真的只要聽話照做,慢慢就會讓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小蔣 I 高雄 I 保全
作者 蔣志平
2009/10/03, Saturday
我與GDI的緣份要從二年多前開始說起,那時候也是在網路上看見GDI的廣告文宣,當時看完線上影片後,心情也是十分的激動覺得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事業
就這樣開始我經營GDI之路,那時候我的上線就是KAVEN,KAVEN很用心也很仔細的教導著我
不過那時候的我,比較沒有耐心和時間去好好經營GDI,就這樣 保暖商品我就放棄去經營了,時間就這樣過了二年
突然覺得我保全真的要做一輩子嗎,我的人生就要這樣渡過了嗎,我是不是就要一直領著這份死薪水呢
就這樣,我的腦子突然畫過GDI三個字,我就到奇摩搜尋,就這樣搜尋到蔡大哥的部落格,
想也沒想就再次加入GDI這份事業加入也有差不多五個月的時間,前四個月經營的十分辛苦,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經營大陸的市場,結果四個月換來了一個下線
就當自己在經營上碰到瓶頸時,看著別的夥伴在台灣市場經營的有聲有色,就也跟著開始發展台灣的市 羽絨買氣冷
就這樣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也讓我順利升上了事業代表,很感謝蔡大哥的教導,也很感謝夥伴們的鼓勵
經營GDI要的真的是要有耐心與定力,剛開始的失敗並不是失敗,真的只要聽話照做,慢慢就會讓我們走上成功之路的
認同GDI嗎^^? 歡迎您立即註冊並跟欣儀連絡,成為幸福之家的一份子!

>>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
美商GDI 幸福之家團隊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重覆的做,重覆的事快樂的做~
只要傻傻的狂貼,自然貼出樂趣,摳摳自然來~

發熱衣紡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