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幽靈店?

幽靈店?
最近回家
媽媽叨叨絮絮跟我們說著爸爸的投資
爸爸花了很大一筆數字去投資了一家小店
那家店三個員工
一個業務兼搬運工~ 發熱暖暖衣但人不太老實~
一個會計~一個店員
我爸變成股東(因為有出錢)
我爸朋友掛名董事長
真正的主人據說另有其人
那家店奇怪的地方
fehot氣象台1.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
2.經常半夜仍在進出貨
我爸常下班就往店跑~一待待很晚回家
我媽覺得不對勁就跟去坐坐
得知了他們在買賣畫~水 發熱衣新聞晶~飾品~傢俱一類的東西
東西很多也很雜~卻沒有庫存管理系統
如果業務賣出的東西
明明賣6000~給你報4000
誰也不知道
進出貨根本 發熱衣評價不透明
我媽覺得他們的營運模式莫名其妙
根本送錢給人家花
也提醒我爸那個業務有問題
我爸說他們有察覺到
也說在農曆年前沒有經 發熱衣營起來
就要把貨品大出清~然後結束那家店
但是會賠得很慘!
我媽說~就算賠完這次
我爸還是會去投資別的~
他無法安份下來~唉!
發熱衣穿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