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見法王我狂哭了...

見法王我狂哭了...
話說到那天,一早,我還在認真做廚房的切菜工作,
惠青神祕兮兮把我從裡頭叫出去。
她很認真的告訴我,這次會見不到法王哦! 會私底下見不到法王。
要我心境上要好好調適一下。
我聽到的當下,心真的好像被揍到一樣,悶到好痛。
看她無助的表情,我立刻以最快速的笑臉笑著說~ 哦! 沒關係拉!
沒關係,法王都很忙啊~ 呵呵我沒關係。
惠青告訴我,〝我我!我會去再想想辦法!妳別擔心。〞
因為不想看惠青為難的臉,怕她太難過,所以一派輕鬆的笑了笑。但轉身後,
要面對佑樺、odelia、復華,我我要怎麼開口呢? 我也開不了口。坦白說。
一個人默默的切著菜, 一邊切一邊好想哭。 因為想見法王。
?發熱衣紡織扔菑薛飽A約莫是10點多而已,和復華一起相約繞佛,繞著繞著,
心情似乎好一點了。
等著安排好小喇嘛們的午餐,突然,見到惠琪氣喘呼呼的跑上來告知,法王要
接見我們!!!    我我..當下只有把東西放下來,交待一下小喇嘛事
情之後,立即拔腿就跑啊~~!
等著大家到了大殿,我...看到了法王..! 提起今天原先低迷心情,奮
力看著法王。
這時,大家還有幾個還沒進來,法王還說:
〝外頭好像還有幾個糊塗的還沒進來〞
化育與我們志工們無不笑了起來。
接下來,法王告訴我們,他很感謝大家發心的來到印度當志工。最後,他願把
功德迴向給志工的我們,願我們都能早日成佛。其實,法王還有說了很多,但
我只顧著哭, 發熱衣太貴沒有把法王的話全程錄下來。等著我回神過來,法王就..說完
了。這時,站我身旁的惠青告訴我,法王幾乎都沒吃到什麼午晚餐,相當的忙
碌,一邊要留心那裡,又要關心這裡,要接見信眾,又要主持法會.....
之類的,我聽了,淚流得更兇更厲害。但都有忍住拉,大家不用替我擔心。哈
哈哈
等著外頭,我真的就忍不住了,一直狂哭,還一度哭到快跪在地上。
一想到法王都那麼忙了,我怎麼還有那個私心想要私下見法王?
法王忙著利益所有的有情眾生,而我只想著要見他!? 我一個弟子沒想著要
怎麼幫他,只想到自己的私心,這..我實在是..當下起來很大的慚愧心和
懺悔心,狂哭啊!!!!! 
在狂哭的時候,還被磊謝喇嘛撞見,被他說?發熱衣商機琣n像小朋友哦!又哭又笑的! 
真是...........@@」」」」」」」」」」
我心裡想,要哭就讓自己哭得夠吧! 哈哈,所以放情大哭啊!
後來,惠青告訴我,她成功了!我們可以見法王了!!!!私下
當下,又開始哭了!  又是斗大般的淚珠掉下來。
要見法王!!!!!!!!!!!!!!了!!!!!!!!!!!
就這樣,等著下午3點時,我們嚴陣以待,期待見法王。
當然,見法王也是有一些小小狀況,但絲毫也沒有減低自己開心的心情。
就在我們上樓,坐在房間外頭,心情緊張的不得了,還被法王的其中一位警衛
認出來,因為之前在正覺大塔的灌頂大會上,我偷溜進去不能進去的區塊裡,
狂拍法王.哈哈哈,所以被同一位警衛認 發熱衣代言人出來。哈哈不用替我太擔心,因為後
來我和那一位警衛也成了好朋友。
換我們了! 喇嘛跑出來告訴我們,換我們了~ 
帶著要加持的東西禮物、帶著一顆開心但異當平靜的心,我們走進去了房
間...
(註)
在上課的時候,有人問法王
他問:"有一段時間沒見上師,就會痛哭流涕,這是瘋了嗎?這是一種煩惱嗎?"
法王答:"瘋?怎麼算瘋...有正念是不會瘋的.
信心的力量是很大的善念,思惟上師而掉下的眼淚是很大的功德."
法王還開玩笑說:"如果你有很多這種信心的善功德,請分一點給我."
這....
那我狂哭成這樣
也是一種功德嗎?
那...套一句佩芬告訴我的
我往後都可以光明正大,奮力瘋狂大哭囉! 
哈哈哈哈哈
(待續)發熱衣穿搭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